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宜宾中康骨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 详细地址:宜宾市翠屏区振兴大道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内科医生5名   医学影像诊断5名  骨科5名  外科5名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宜宾中康骨科医院源于宜宾县百花镇中心医院,由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骨科专家罗绍清创建于1991年。同年发展成为宜宾县骨科专科医院,2001年在宜宾江北创建成立“宜宾罗氏骨科医院”后于2001年3月27日更名为宜宾骨科医院,于2005年变更为“宜宾市第一中医院”同时保留“宜宾骨科医院”的名称,2007年11月21日停止使用“宜宾市第一中医院”的名称,恢复使用“宜宾骨科医院”,于2019年03月22日更名为“宜宾中康骨科医院”。

医院为非政府投入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以骨伤、骨病、骨髓炎诊治为特色,医学人才济济,专业技术力量雄厚,2010年通过宜宾市卫生局的评审成为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

医院是宜宾市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定点医院,是多家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同时也是120急救网络医院。医院除面向本市的服务外还辐射自贡、泸州、昭通、重庆、贵州、乐山等多个省、市、县,而且还在不断拓展医疗服务范围。

医院占地25亩建筑面积 2.6万多平米,编制床位200张,实际开放床位350张,拥有国内外一流的高科技先进医疗设备现有职工247,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96人,中高级职称49人。开设急诊科、骨科、外科、内科、康复科、麻醉科、中西医结合科等临床科室,设置医学影像和医学检验等医技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