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石棉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石棉县 详细地址:石棉县滨河路二段29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招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热爱卫生事业。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石棉县中医院建于1954年,系政府举办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座落在被誉为“藏彝走廊、阳光石棉”的石棉县大渡河畔。医院建筑面积15002 M2,开放床位235张,现有职工315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74名),是雅安市急救中心“120”网络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远程会诊、远程教学网络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及雅安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医院,也是石棉地区的中医药医教研中心和本区域中医医疗服务中心,承担着全县及周边各区县近30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

医院拥有泌尿外科、妇产科、肺病科3个市级重点专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康复科,正在全力打造省级重点专科老年病科。设有2个层流手术间和3个普通手术间,配置有配置有GE LOGIC E8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西门子螺旋CT、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GE双能X线骨密度测定仪、COSMAN射频消融治疗仪、奥林巴斯CV-290型电子胃肠镜、奥林巴斯OTV-S190型腹腔镜、西门子悬吊双板DR、德国耶格肺功能测试系统等先进设备等先进设备。

人才是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创造属于你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