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广汉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广汉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三星堆镇东岗村三社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2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5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3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广汉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汉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三星堆古遗址工业园区。主营“森态牛油”品牌,深耕牛油行业十五载,是一家高端火锅牛油供应商。公司先后投资近亿元,建设了当前国内先进的牛油智能制造生产线,年产量高达8万吨,先后荣获“四川著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火锅牛油供应商
企业使命:让火锅更美好
企业价值观:真诚善良、主动担当、协作创新、赢在执行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目标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主要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薪资
生产中心 生产技术员 30 大专及以上 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机械、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生产车间自动化设备的操作;
2、检查生产设备生产出的产品品质;
任职条件:
1、能适应倒班,吃苦耐劳;
2、责任心强,踏实勤奋,工作态度诚恳。
四川广汉 4500-6500
技术中心 化验员 5 大专及以上 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完成原辅材料、产成品的相关检验分析工作(潜在的、出现的质量问题);
2、做好数据统计、记录真实且有效完整;
3、负责产品质量状态标识工作,严格控制不良品;
4、负责工作现场的环境管理及检验工具的维护保管;
任职要求:
1、能适应倒班;
2、责任心强,踏实勤奋,工作态度诚恳。
四川广汉 4000-5100
现场品控 5 大专及以上 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生物等 工作职责:
1、负责生产现场工艺执行、填写检查记录;
2、负责现场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
3、协助部门主管处理客户投诉事故的调查;
4、负责对质量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定期提供质量总结报告。
任职要求:
1、能适应倒班,吃苦耐劳;
2、责任心强,踏实勤奋,工作态度诚恳。
四川广汉 4000-5100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专员 2 大专及以上 人力资源、心理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前期工作:
1、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公司招聘配置、培训、绩效考核、薪酬、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活动;
后期工作:
1、后期根据个人的能力及成果表现分配到相应岗位进行定岗。
四川广汉 3500-6200
三、薪酬福利
1、固定薪酬(月度基本工资(12个月固定,年度回顾)+浮动薪酬(月度绩效、利润年终奖、森态之星);
2、固定福利(社保、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女员工福利假期、春节10-15天假期);
3、浮动福利(工龄工资、餐费补贴、年度体检、加班费/轮班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物/节假日礼品、宿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38-5565577  17711467747
联系人:张女士、黄女士
公司官网:www.ghmdl.com
简历投递邮箱:HRM@ghmdl.com(姓名+应聘职位+招聘信息来源)
工作地点: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南兴镇工业园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广汉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简称“迈德乐食品”)成立于2004年春(前身为成都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森态”、“森泰源”系列清真火锅牛油的企业。

迈德乐食品位于四川省广汉市南兴镇东岗村三社,总占地面积三十余亩,厂房面积两万余平方米,员工一百二十余名,其中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二十余名。公司先后投资五千多万元,引进全套先进全自动低温牛油熔炼设备以及物理精炼设备、全自动灌装及产品自动冷链设备,并自建3000吨容量的原料及成品冻库。产品选料来自大草原,并采用当前国内领先的生产工艺,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委员会监制,经过:高温高压→真空五脱(脱胶、脱脂、脱色、脱酸、脱膻)→高压过滤→包装,生产出的牛油香味纯正,融化后清澈透明,用作火锅底料加工时不浑汤、不起黑泡,既能满足牛油火锅所需的特殊香味,又能保持火锅汤色清亮、不糊碗筷、不腻口唇、清爽宜人,是高档品质火锅的首选。

公司率先在国内牛油行业实行“首席质量官管理制度”,目前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四川首家通过HACCP体系认证、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牛油企业。公司还与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联合共建牛油加工技术研发中心,提升技术研发力量,为森态品质保驾护航。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

    公司力争“五个一流”,即“创新一流、技术一流、品质一流、品牌一流、服务一流”。森态牛油已成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重庆火锅协会推荐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和穆斯林朋友的喜爱。近年来,我们先后、并持续与全国各地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名优火锅店和大中型火锅底料厂成功合作,产品畅销到二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走上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餐桌。目前已是 “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会员”、“四川省调味品协会会员单位”、“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单位”。

    我们的努力成就了我们的荣誉,公司连续五年获得中共南兴镇党委、南兴镇人民政府年度“优秀企业”称号,被广汉市人民政府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德阳市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授予“重点龙头企业”,并多次获得行业协会和客户授予的“优秀企业会员”、“最佳上游合作企业”、“诚信供应商”、"金牌供应商"、“优秀合作奖”、“最佳付出奖”等荣誉,“森态”已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森态、森泰源系列牛油已被认定为“四川名牌产品”。

    历史赋予重任,专业充满激情。迈德乐食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誓与国民食品公共安全为己任,以专业的态度和一流的品质回馈、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