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德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 详细地址:德阳市天山南路二段15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0
招聘要求

福利待遇:
1.规培生给予住房补贴及特殊待遇。
2.研究生直接入编制,给予住房补贴及特殊待遇。
3.其他:对于能力突出的人才,经院领导班子研究后可在此基础上再提高待遇。
联系方式:0838-2504939,张老师18783807896,刘老师17721855837。简历投递地址:838509716@qq.com
单位地址:德阳市天山南路二段159号
邮政编码:618000
单位网址:http://www.dyszxyjhyy.com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属于政府举办的地市级公立医院,国家三级乙等中西医结合医院。我院是德阳市中医龙头单位、中医医、教、研中心,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挂牌国医大师刘敏如德阳工作室、刘敏如女科医系研究院(深圳)临床协作基地、院士工作站(五大工作室)、德阳市治未病中心、德阳市名医馆、德阳市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德阳市病案、护理、中药药事、脑病四个质控中心、国家安宁疗护、医养结合示范城市试点单位。上榜全国中医医院竞争力排行榜3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