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艾迪康医学检测实验室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兴科中路9号·层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1、临床医学和医学检验专业应届毕业生(专/本/研究生)

2、有实习或者兼职工作经验

3、应聘时需提交简历,并做登记。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4年1月,成都艾迪康医学检测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艾迪康引入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与质量标准,可提供包括妇幼、感染、肝炎、肿瘤等多学科检验项目,涉及临床、病理、生殖遗传、基因检测等领域。艾迪康遍布全国的实验室网络,每天为数万人提供检验报告。

艾迪康的服务网络遍及中国3/4人口地区

凭借自建的专业物流系统,服务终端遍布

全国5500多个县市、街道和乡镇。

    艾迪康全国已有杭州、上海、南京、合肥、福州、武汉、南昌、长沙、成都、沈阳、北京、吉林、济南、天津、广州等17家子公司通过ISO 15189认可

艾迪康全国已有杭州、上海通过CMA认证

    迪康临床实验室全国纵面级超10万平方米,

超过1400名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了罗氏、雅培、西门子、贝克曼等国内外先进的仪器设备及检测流水线,聚集了一批在学术研究及临床诊断方面的权威专家,带领实验室人员,确保实验室检测技术的先进性、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进一步提升了检测服务的品质与效率。人才、技术和设备为检验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我们的使命:医检服务患者,健检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