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希望路万瑞中心B座705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50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50
药学_计划人数:5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0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5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0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5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0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10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0
招聘要求


我们是谁

康哲药业(867.HK)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健康与美的需求。

创新实力:本集团专注布局全球首创、或创新制剂、或创新给药方式等以达到同类治疗效果最佳、或最安全、或最具效益比的创新产品;已拥有20多款创新等级较高、市场潜力大、有竞争差异性优势的创新产品。

丰富资源:本集团拥有多治疗领域的专家、医院资源,可加速推进创新药中国临床开发进度。

广阔市场:本集团拥有强劲的商业化能力,为众多产品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本集团在强产品力、强商业化能力和精细化管理体系的共同驱动下,已成为中国运营管理效率最高的药企之一。

恢弘版图:本集团已形成以药品业务为核心,皮肤医美、大健康同步发展的业务版图,为“新康哲”的发展奠定基础。

【我们需要的岗位是】

业务发展管培生(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筛选,多维度完成新产品评估尽调工作;

2. 参与对内对外项目管理工作;

3. 参与商业谈判,市场测算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博士。医、药、生物医学工程大类专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理学、生物技术专业优先考虑;

2.CET-6以上水平,口语可作为工作语言,具备良好学习及抗压能力;

3. 具备医药文献及药物品种信息检索能力者优先考虑。

综合薪酬:

9000元起一人一议上不封顶

注册管培生(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医学方向:参与临床非临床相关的药品注册、新产品引进调研等工作;

药学方向:参与药学专业相关的药品注册、新产品引进调研等工作;

医疗器械方向:参与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特医食品的注册备案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医、药大类专业,CET-6及以上水平,口语能力良好者优先;

2. 医学:临床医学、药理学、毒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药学:药物制剂、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医疗器械: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 工作主动积极、认真细致,具备良好的书面英语、沟通、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

综合薪酬:

9000元起一人一议上不封顶

医学管培生(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MA方向:拟引进的产品进行医学评估并给出独立的医学观点,及参与上市前产品的临床策略的制定、研究方案的设计以及报告的撰写等相关工作;

CRA方向:参与药物临床试验(人体研究)的运营和管理相关工作;

药物警戒方向:对药品不良反应及其他与用药有关的有害反应进行监测、识别、评估和控制。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医、药大类专业,临床医学、临床药学、护理学等偏医专业优先考虑;

2. CET-6级及以上,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3. 具有优秀的沟通、学习及抗压能力,勇于挑战不断超越自我。

综合薪酬:

9000元起一人一议上不封顶

市场管培生(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职责:

药品方向:

(产品方向)产品策略的制定和市场活动的落地,协助策划和参与总部牵头的中小型会议,及时汇报实时更新学术资料;

(推广方向)了解公司在市场推广领域的相关政策,落实相关产品的市场推广方案,收集归纳一线销售团队的业务发展对方向和资源的诉求,为产品推广服务;

(区域管理方向)通过梳理业务相关流程和数据维护,协助区域管理经理,监督并规范大区、区域的业务过程,保障区域业务的正常运转;

皮肤医美方向:

(产品方向)产品策略的制定和市场活动的落地,协助策划和参与总部牵头的中小型会议,及时汇报实时更新学术资料。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医、药相关专业;

2. 良好的数据分析、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3. 性格开朗,具备PPT制作及活动策划、执行能力。

综合薪酬:

9000元/月+康哲人才奖励计划

医药代表(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职责(药品方向、皮肤医美方向):

1. 通过医院拜访和各种学术活动的开展,有效传递最新的产品关键信息,以保证产品在医院的正确使用;

2. 有效管理目标客户,协助制定目标医院的客户开发计划;

3. 协助公司进行药品市场调查、临床试验、产品资料收集等工作,及时收集和反馈市场竞品信息。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医药卫生大类专业,考虑优秀大专应届生;

2. 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表达、理解及抗压能力。

综合薪酬:

8300~16000元/月+康哲人才奖励计划

你将获得

无忧职场生活:六险一金(全额社保公积金)、2年应届生宿舍、双休+弹性周工时制度14-16天的春节带薪假期、年底双薪、年度调薪、年度体检探亲路费

休闲文娱体验:下午茶和夜宵(集团)、健身房瑜伽室书吧(集团)、羽毛球场游泳馆篮球馆(集团)、年度旅游、海外年会、不定期团建;

豪华成长培训:“航”系列培训、一对一导师带教

应聘流程

管培生:网申——在线测评——职位笔试——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入职

医药代表:网申——在线测评——面试——发放offer——签订实习协议——岗前实习——毕业入职

如何加入我们

官网:进入康哲校招微官网进行简历投递

http://hr.cms.net.cn/

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人:唐小雪;15198299076(微信同号)

邮箱:tangxiaoxue@cms.net.cn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集团介绍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China Medical System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集团于1995年在深圳成立,2010年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867),凭借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创新型的商业模式,深耕中国医药行业近三十载,业绩高速增长,竞争优势明显,未来更有不可估量的市场空间。

       创新驱动:寻求新的市场机遇,创造新的“康哲模式”,这使康哲药业面对市场竞争始终掌握主动权。如今康哲利用自己优质的海外资源和成熟的营销推广网络,快速布局创新药领域,通过参股、购买、自主研发等方式引入创新药产品,先一步转型为拥有丰富产品线的创新医药企业。

       聚焦需求:“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是康哲的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是康哲人共同的理想。临床医生的基因使我们理解医生、理解患者、理解生命,更明白药品对于医疗的意义。康哲在全球范围为中国引入医疗需要的好药,与一线医疗人员共同服务于患者,这个初心贯穿始终。

       专业为本:康哲所建立的学术推广体系在业内有口皆碑,这依托于康哲专业的产品、顶级的专家顾问、专业的推广队伍、强大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管理模式。坚持专业化不动摇,是康哲药业的核心竞争力。

       多元发展:康哲集团有投资、贸易、引进、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等多种业务类型的子公司,办公地点分布在中国大陆、中国港澳以及伦敦、迪拜等全球多个城市;引入的产品面向全科室、覆盖全中国……多元的业务模式、市场区域和产品类型相辅相成,共同帮助康哲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