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遂宁市船山区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 详细地址:遂宁市船山区凯旋中路22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遂宁市船山区妇幼保健院座落在市城区街市花园,始建于1951年,是政府举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承担着全区(1乡、6镇、5个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618平方公里,总人口约72万人)的基层妇幼保健、婚前医学检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和母婴保健服务等卫生工作;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妇幼专科医院。1995年在全市率先评为“爱婴医院”; 2011年成功创建为遂宁市首家产科急救网络医院;2011年10月成功创建为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2016年顺利通过复评;2014年顺利通过二级助产机构评审;2016年在迎接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中期检查中得到了各级专家的高度肯定;2018年取得产前筛查资质;2019年5月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专科联盟;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殊荣。

医院现有在职职工186(保健院174人,计生服务中心12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2人,占全院职工总数81%,拥有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38人。编制床位80张,开放病床100张,其中产科VIP床位9张。开设了妇产科、新生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等业务科室;拥有GE新E8彩超、腹腔镜、全能宫腔镜手术系统、高频手术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球仪、新生儿无创呼吸机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开展了宫腹腔镜微创手术、可视无痛人流术、无痛分娩术、新式剖宫产术、子宫全切术、卵巢肿瘤手术、输卵管手术、宫外孕手术、盆底修补术等妇产科手术;开设了新生儿日间病房、产前筛查、导乐分娩、产后康复、婴幼儿早教、四维超声等新技术、新项目;开通了孕产妇24小时急诊急救绿色通道,实行30公里内免费接送服务。

医院始终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以妇女儿童为中心,大力实施科技兴院,专科强院的办院方针和“以亲情服务,用爱心施术”的服务理念以及“诚实、仁爱、博学、奉献”的院训精神,切实开展惠民、利民、便民活动,努力为广大病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单位地址:遂宁市船山区凯旋中路223号

急救电话:0825-225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