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威远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威远县 详细地址:威远县严陵镇五云路7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8
招聘要求

 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无违法违纪行为,能自觉遵守院纪院规及相关专业制度;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电脑操作熟练,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威远县人民医院是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教学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全县的医疗、急救中心,肩负着全县75万群众的诊疗任务。

医院占地面积4.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2万平方米,编制床位960张;在建医院新区,占地面积202.2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预计床位1500张。目前在职职工1030人,卫技人员897人,其中研究生12人,高级职称111人,中级职称186人。

医院设有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肿瘤内科,神经内科,肾病、血液内科,普外科,骨科,泌尿、胸外科,神经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妇产科,儿科,新生儿室,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等23个临床科室及8个医技科室其中重症医学科为“市级重点专科”,呼吸内科为省“县级医院重点专科”建设科室。开展有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常规医疗技术项目,还开展有外科微创手术,宫腹腔镜、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颅内肿瘤摘除术、喉镜支撑下声带息肉摘除术、椎体成形术、血液透析治疗术等适宜新技术。

 医院辅检科室齐全,拥有1.5T超导核磁共振(MRI)以及64排128层螺旋CT、DR、电子胃镜、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等大型辅检设备,为广大患者就医提供了良好的诊疗条件。

“厚德、仁爱、敬业、创新”医院院训的激励下,全院职工将继续拼搏进取,努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