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高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高县 详细地址:宜宾市高县庆符镇硕勋路22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4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高县人民医院位于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中南部高县,县境东邻长宁县、珙县,南界筠连县,西接宜宾县,北连翠屏区,西南与云南省盐津县毗连全县幅员面积1323平方千米总人口54万人。医院位于县政府所在地庆符镇中心区域,医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高县人民医院是县内唯一一所三级乙等综合性公立医院,是宜宾市首家创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县级医院、四川省爱婴医院、四川省卫生单位和四川省文明单位 四川省数字信息化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教学、定点会诊医院,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和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区域联盟”医院。医院设庆符院区和文江院区。医院编制人数400人,医院现有在岗职工582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18人,高级职称63人,中级职称103人。医院共占地80余亩,现有房屋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业务用房4.35万平方米。医院拥有磁共振成像系统、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数字乳腺X射线系统、口腔全景X机、GE16层螺旋CT机、西门子生化免疫流水线、钬激光、GEE8四维彩超机等较完备的先进医疗设备。医院以骨科、颅脑外科、脊柱外科、泌尿外科、大面积烧伤、微创外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心血管内科、肾病内科、儿科等专科为特色。医院编制床位500张,开放床位800张,已规划建设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的门诊外科大楼,现已进入招标环节,建成后开放床位可达1000张。现年门诊人次30万人次,年住院2.5万人次。

医院于2019年成功创建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规划2025年前创建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医院正向着集生态化、人文化、智能化、信息化为一体的宜宾南部区域医疗次中心的目标前进。医院正在实施人才“百人引进计划”,计划5年内引进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以及成熟的中高级职称等各级各类人才100名,现需大力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才。请具有远大志向的您,加入到高县人民医院的这个大家庭来,为高县卫生事业的发展作贡献,为谱写高县人民医院美好明天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