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西昌王氏骨科专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西昌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西昌市航天大道三段3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3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7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西昌王氏骨科专科医院是由王氏骨科世家第八代传人王文祥、文丽萍夫妇创办,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攀西地区一流的骨科专科医院,四川省川派中医药骨科流派之一,凉山州唯一一家经主管部门评审的“二级甲等”民营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辅导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协作医院。

医院始终坚持中医办院方向,把中医药发展理念始终贯穿与现代医院管理当中,首重病证的识别、重视手法复位、注重夹板的固定、推崇针灸参与骨折的治疗,强调药物的辨证内服和功能锻炼。拥有一支以老专家为主导、中青年为骨干、省级骨科权威联动的医疗队伍,技术全面、设备先进,临床开设有正骨康复、脊柱上肢、关节下肢、创伤手足、断肢再植、普外科等,已成功开展颈、胸、腰椎骨折伴截瘫内固定,颈腰椎间盘摘除、脊柱微创、椎间孔镜、关节置换及翻修、结核病灶清初、断肢(指)再植、肝脾破裂修补切除等高难度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