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百利多特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园百利路16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中药学_计划人数:10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0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0
招聘要求


成都百利多特生物药业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成都百利多特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为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抗体类大分子药物的研发与生产。已构建起了候选抗体发现平台、蛋白质结构与工程改造平台、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平台、纯化工艺开发平台以及制剂处方筛选平台等抗体类药物研发关键技术平台。同时,符合中/美/欧GMP标准的抗体大规模生产平台已稳定高效运行多年,满足从早期研发到临床研究及商业化生产的需求,已完成6个创新抗体药物的临床申报批中试放大生产。

公司在研创新抗体类药物14个,其中两个创新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及一个全球首创的四特异性抗体药物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另有两个创新四特异性抗体药物及一个治疗新冠病毒的重组蛋白类药物已提交IND资料;多个ADC药物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其中一个已完成三批中试生产。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践行的核心价值观:

让患者获得健康与活力;

让客户获得真诚和价值;

让员工充满竞争力而受到业界追捧;

让企业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为所在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园百利路161号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方向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生产

细胞培养

20

大专/本科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细胞生物学、制药工程、药学、动物医学等专业。

 

蛋白纯化

20

大专/本科

制剂冻干

10

大专/本科

质量

质量控制(QC)

15

大专/本科

生物学、化学、药学、中药学、检验学等

质量保证(QA)

10

大专/本科

生物学、药学、制药工程、药品质量管理等

动物实验

动物实验员

10

大专/本科

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专业

三、 培训与员工发展

1、涵盖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级培训的三级培训体系,不仅能帮助员工尽快适应公司文化、融入团队,更为员工能力提升提供有效支撑;

2、公司构建的以业绩为导向的职业晋升评估体系。通过定期举行的述职、竞聘等考核形式,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

3、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一方面可通过凭借其优秀的业绩、出色的团队管理能力获得职位的晋升,另一方面也可通过不断提升工作技能成为团队的“专家型员工”。

四、 薪酬福利

1、富有市场竞争的岗位薪资+愉快的工作氛围;

2、五险一金+各项补贴;

3、国内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和带薪病假+各类节日福利;

4、丰富的员工关怀活动(内部聚餐、集体出游、拓展训练、生日福利等)。

五、 应聘方式

邮箱应聘:投递个人简历至邮箱duotezp@163.com 

标注邮件主题“2022+学校+专业+意向岗位+姓名”。

联系电话:17760990727(微信同号) 廖老师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公司简介

        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利天恒”)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05亿元,2023年1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88506。百利天恒是一家聚焦于全球生物医药前沿领域,立足于解决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具备包括小分子化学药、大分子生物药及ADC药物的全系列药品研究开发能力,并拥有从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一体化优势的、覆盖“研发—生产—营销”完整全生命周期商业化运营能力的生物医药企业。

      公司已获得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46项,其中创新生物药相关专利6项,累积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大新药创制”9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中国制造2025”工业转型升级项目1项,承担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支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3项,连续7年获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评定的“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称号。

成都百利多特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为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抗体类大分子药物的研发与生产。已构建起了候选抗体发现平台、蛋白质结构与工程改造平台、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平台、纯化工艺开发平台以及制剂处方筛选平台等抗体类药物研发关键技术平台。同时,符合中/美/欧GMP标准的抗体大规模生产平台已稳定高效运行多年,满足从早期研发到临床研究及商业化生产的需求,已完成6个创新抗体药物的临床申报批中试放大生产。未来将作为公司全球化产品生产基地。

为什么选择我们:

行业稳:行业受政府政策扶持,逆风向上, 疫情下屹立不倒,有龙头产品加持;

效率高:流程化、简明化、抛开繁文缛节,以做事为目标;

被尊重:平等、耐心、真诚交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上升路径明确:一年一度职级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