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万达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武汉路东段316号、双燕路东段33号、233号、33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0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2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6
药学_计划人数:6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0
药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0
护理_计划人数:5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0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4
儿科学_计划人数:6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0
麻醉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4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40
金融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2
法律专业人员_计划人数:1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0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临床各科室:科主任(负责人)、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住院医师等
•护理各科室:护理部主任、护士长、护师、护士等
•技药各科室:科主任(负责人)、影像技师、检验技师、病理技师、临床药师、药师等
•职能科室:医务、病案、院感、行政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等

公司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包括商管集团、文化集团、投资集团,其中商业中心、影视、体育、儿童产业等处于世界行业领先地位。

       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是万达集团携手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共同兴建的国际高端医院。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占地167亩,其中一期占地106亩,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已投资36亿元,医院以人性化、园林化、智慧型为设计理念,建筑布局充分融合自然景观,优化就医流程设计,为患者营造最佳医疗体验。

       医院按照三甲医院、JCI及UPMC标准规划建设,展开床位500余张(均为单间),设置临床学科33个、临床支持部门13个、非临床服务和医技学科18个,百级手术间10间、千级手术间10间,以及复合一体化手术室。同时充分整合UPMC的全球医疗优势资源,全力打造神经病学与神经外科、心脏病学与心脏外科骨科、癌症、胃肠病学和胃肠外科、眼科6个具有国际医疗水平和世界领先医疗技术的卓越诊疗中心(C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