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高新区天河路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5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5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核心原材料研发及生产,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专注于为临床用户提供更好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及变态反应(过敏)疾病的诊断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均来自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生物医药公司。目前,公司开发的20余种诊断试剂核心原料(主要为重组自免抗原、组份过敏原)已经在下游的试剂盒开发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已经为全球50多家厂商提供相应服务,到目前为止已经输出78个项目的相关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已经成体外诊断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同时,公司已经建立了以化学发光为主的技术平台,在该平台上开发了87种自身抗体定量检测试剂盒以及52种过敏原检测试剂盒,已经成为在自免及过敏诊断领域国内领先的企业。

携光生物以技术创新为己任,以"高起点,严标准"为公司的发展方针,经过短短数年的发展,目前已经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建立起了占地30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同时拥有1500平方米GMP标准的无菌净化生产车间。携光生物始终秉持创新,致力突破,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经过数年的持续投入和高速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集创新研发、规模生产、质量控制、物流仓储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携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府之都-成都,苏州研发中心分部坐落在苏州国际化新型产业园区的5A甲级写字楼腾飞创新园,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核心原材料研发及生产,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有强大的来自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生物医药公司的、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历的研发团队;强大的研发中心(20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和硬件设施(1500平方米GMP标准的无菌净化生产车间)。

公司已取得CE和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已开发的20余种诊断试剂核心原料已经得到广泛应用;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10多家厂家提供服务,并已成为领域内顶级供应商。同时,公司建立的以化学发光为主的技术平台,已开发了近百种自身抗体定量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盒,已成为领域内国内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