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锦熙华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1588号珠江悦湖国际3栋二单元919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岗位   岗位要求     薪酬待遇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招聘专员(猎头顾问助理) 岗位职责:

1、分析职位需求,面试和甄选候选人,根据岗位需求和特点,推荐合适的候选人;

2、协调人选的面试、offer、入职流程安排,及时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任职要求:

1、正直善良,具备良好职业素养,有招聘、销售类实习经验优先;

2、适应力强,稳定性好,能积极应对挫折和压力,具有强烈的自我挑战欲望和不轻易放弃的韧性。
  税前基本月3000-6000/+提成
五险一金+一对一带薪培训
 2人 温江
 合成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在文献或上级指导下完成有机合成反应操作,分析检测谱图,汇报工作进度;

2、独立或协作进行项目的小试开发、工艺优化、车间生产放大,并撰写相关记录和生产报告。

任职要求:

1、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化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课程中开设过有机化学和有机化学实验)。

2、具有良好的有机化学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热爱技术研发工作。

3、勤奋踏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税前基本月薪4500~5500/月 5人 温江



公司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锦熙华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医药行业人才服务的专业猎头公司(温江区大健康产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公司专注于生物科技、医药中间体、制药医疗、人工智能、化工等细分领域的垂直深耕与积累,为高端人才与企业合作开通一辆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