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沃德金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街道首开龙湖香颂三期2栋2单元1104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注:公司在成都,工作地点可在川内各地级市中选择,近期重点招眉山宜泸达广安/资自内/西安/西昌/攀枝花地区

岗位职责:
1、主负责区域:三甲医院及体检中心。
2、辅助区域经理完成对医院的协助工作。
3、负责所辖区域内销售活动的执行。(带销售性质)
4、每月定期更新客户信息,上传项目资料数据。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医药类/市场营销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3、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谦虚有礼,为人正直,态度端正,有亲和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执行力强。
5、能够接受省内出差(补贴+实报实销)。

薪资福利:
1、无责底薪4500+提成,公司经常设置各项奖金,综合月薪5k-8k(可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经验上浮)。
2、购买社保+公积金+工龄工资+餐补+话补+交补。
3、公司旁有宿舍(上下班五分钟),转正可免费提供。
4、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 (每天7小时工作时间,午休两个小时),双休有周会,享受带薪法定节假日及满一年员工享受带薪年假。
5、入职享总部系统带薪培训,前期由区域经理带领,无经验不用担心,每半年晋升考核。
6、定期免费体检+年度旅游+节日聚会+每月员工生日福利+节日礼品。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沃德金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沃德海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四川办事处。以高新技术和健康为核心理念,推动大肠癌全民筛查,助力健康中国!
沃德海斯成立之初即确立了以造福百姓健康为己任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肿瘤的早期筛查和诊断,努力成为中国杰出的医疗诊断产品供应商。
目前公司在全国有17个分支机构,产品覆盖全国二十余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国家“大健康”战略引领下,沃德海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