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千麦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5号1栋10层1、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病理技术员

岗位职责:负责标本染色、切片、包埋等病理科室技术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4K-6K

 

病理细胞筛查员

岗位职责:细胞学(液基、涂片)筛查等工作。

岗位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4K-6K

 

实验室技术员

岗位职责专业组日常标本检测,试剂配置,报告标本的检测、审核及打印等工作。

岗位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专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4K-6K

 

病理诊断医生:

岗位职责承担常规病理诊断及部分复检工作,并签发报告书;参加快速切片的取材及切片初诊工作;常规病理标本的巨检工作等。

岗位要求: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4K-8K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推广的资料收集、宣传、策划与客户培训等工作。

岗位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6K-10K

 

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接听客户电话,回答客户问题、处理客户投诉等工作。

岗位要求: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4K-6K

 

质量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质量培训计划与培训实施。

岗位要求: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4K-7K

 

销售代表(若干)

岗位要求:医学及营销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

招聘城市:成都、绵阳、广安、宜宾、泸州等

薪资待遇:6K-12K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公司简介
千麦医检是上海千麦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的第三方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是由医学诊断行业资深管理及技术团队创建,同时与国际知名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及高端检测设备供应商形成战略联盟,将欧美及日本先进的检测方法、质量管理体系、自动化技术引进中国运用于临床诊断。
 千麦医检主要从事临床检验服务(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
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药物临床试验服务、科研服务,同时为各医疗机构提供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支持、以及ISO15189、美国病理家协会CAP等质量体系咨询服务、SOP流程建设及外审服务。
千麦医检拥有专业的服务体系、创新的业务模式及一批资深的专家团队,是涵盖高新技术检验、医院信息系统智能化、专业冷链物流等新型服务业态的行业领先运营模式。在国家新医改政策稳步推进的新形势下,合理优化公共卫生资源的利用,降低医疗费用并促进检验技术的发展。同时千麦医疗与广大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合作,支持研究开发,培养医学检验专业人才。
千麦医疗集团旗下目前下设杭州、上海、武汉、成都、合肥、江西等10家与医学检验相关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同时下设浙江省最大的司法鉴定中心杭州千麦司法鉴定中心以及与软件和生物技术研发相关的公司杭州千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海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上海千麦BML医学检验所是上海千麦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日本著名的BML医学实验室联合建立的一家中外合资“医学检验机构”,检测项目超过4000项,以更先进的检验技术、检验项目应用于临床,特别在实验室检测技术、操作自动化、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全国有15家左右子公司,公司于2015年上半年已经完成第一轮融资,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公司规划在2022年完成上市。在此期间对于优秀员工或优秀管理者我们会进行原始股权或期权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