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益安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0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一、岗位需求1分子生学物学实验员    

岗位要求:

1、医学检验、生物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分子生物学相关,高通量测序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要求掌握核酸提取,PCR扩增实验,琼脂糖电泳检测,了解建库测序等基础分子生物学

实验

4、要求工作细心,勤奋好学,稳定踏实。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SOP,进行样品的收取、处理、核酸提取、PCR扩增及纯化、建库测序、电泳及

浓度测定质检等实验工作;

2、及时整理汇报实验情况及工作进展;

3、及时完成纸质版及电子版实验记录;

4、配合其他实验员,定期整理样品;

5、及时反馈小组长本组使用的试剂耗材库存;

6、部门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需求2:细胞培养技术员      

岗位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药学或其它与生物有关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2、知晓细胞培养的相关知识;

3、耐心细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4、有一年及以上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按照SOP完成实验室细胞的培养和制备,并做好实验记录;

2、负责实验室细胞培养相关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护;

3、负责实验室的日常消毒及清洁;

4、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和任务。

 

三、岗位需求3:客服专员      

岗位要求:

11)热爱销售工作,拥有销售热情,有志于在精准医疗行业发展;

2)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优先,亦欢迎应届毕业生;

3)有高端客户会籍管理和大健康产业相关经验者优先;

4)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奋、真诚、上进;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5)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突出的执行能力;

6)对接合作医院,与医院科室工作人员良好互动;

7)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细胞生物学,护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介绍公司产品,解读专业报告;

2、负责公司的部分血样采取工作;

3、负责部门部分样品信息录入工作;

4、协助部门完成部分样品的取样工作;

5、配合部门领导完成临时安排的任务。

四、岗位需求4:抗体研发专员

岗位要求

1、细胞、免疫、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

2、掌握抗体制备,细胞培养、检测;蛋白表达;分子、免疫学制备、检测等技术。

3、实验动手能力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能独立完成实验方案。

4、有工作经历优先,有研发成果可酌情考虑降低学历。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抗体制备和新产品的研发;

2、根据主管要求,完成具体的研发工作,定期汇报工作进展;3、负责完成实验报告的填写和整理;负责实验相关设备设施的维护;

4、完成主管布置的其他工作。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一、企业发展成长

成都益安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国家特聘专家张志新教授2016年在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创立公司成立的宗旨是不断创造全球领先的生物医疗技术,为广大人民服务。益安博在2017和2018年分别获得500万和9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2021年8月25日完成A轮融资2500万。

、核心优势

经过多年研发,益安博建立了一系列利用免疫大数据进行分析疾病的核心技术。根据公开资料,益安博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免疫数据库。

2018年11月,益安博在全球首次推出利用外周血的TCR多样性量化评估免疫力的技术。该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该技术为临床和健康管理提供了一个简单易行的评估免疫力的方法,可以用于健康人肿瘤和疾病的风险预测,用于预测肿瘤病人的治疗效果和复发风险。

2019年7月,益安博在全球首次推出基于免疫大数据的人工智能肿瘤筛查技术。该技术利用益安博的免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系统,可以对13种实体肿瘤进行早期筛查、疗效评估和复发追踪。已经申请了12个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外周血免疫图谱分析肿瘤特征性TCR序列,是张志新教授率领的成都益安博公司研究团队于2019年7月在世界上首次提出的。该技术平台属于全球首创,是一种全新的肿瘤筛查理论,目前益安博拥有全球最大的免疫大数据库,已经牢牢占据市场首位。

基于免疫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分析系统也可以用来筛选具有治疗潜力的TCR和抗体,是一个全新的肿瘤免疫细胞治疗理论。益安博目前正在研发基于免疫大数据的急性髓系白血病(AML靶向免疫细胞治疗技术。

、员工构成

成都益安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人。其中岗位分布为:管理人员10人,占职工总数25%;技术人员14人,占职工总数35%;行政财务等后勤辅助部门共有职工16人,占职工总数40%。文化程度分布为:博士学历2人、占职工总数5%;硕士学历5人、占职工总数12.5%;本科学历19人、占职工总数47.5%;大专学历10人,占职工总数25%;中专学历2人,占职工总数5%;初中以下学历2人,占职工人数5%。

四、商业模式

益安博的量化评估免疫力和肿瘤筛查都是基于高通量测序和免疫大数据的应用项目。目前,益安博通过全国26个省市的代理合作机构,为健康人群和肿瘤病人提供量化评估免疫力和肿瘤筛查服务。同时,也为全国120家以上医院进行科研服务。

益安博目前主要采用两种商业模式:(1)第三方服务模式:患者缴费给益安博公司,公司出具检测报告;(2)医院合作模式:公司和医院进行全方位合作,包括医院外包服务合作、产品(检测仪器、试剂)合作、研究(共建实验室)合作。未来,益安博作为第三方检验机构可以通过与体检中心、保险公司合作的方式,联合推广技术服务,以体检、保险为业务入口,获取客户资源,打开第三方检验机构肿瘤早筛服务市场。

五、市场规模

国内健康管理和肿瘤早期筛查的市场规模在每年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益安博于2019年开展量化评估免疫力的市场推广,当年销售184万元人民币。2020年7月推出十项肿瘤的早期筛查服务。目前正在全国进行市场宣传和推广。2020年预期销售将突破600万元人民币。

六、行业排名

益安博的量化评估免疫力和肿瘤筛查属于第三个阶段的基于高通量测序的应用项目。益安博在该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尤其是益安博的基于免疫大数据的人工智能肿瘤筛查,是全球第一。

、中长期发展战略

益安博中期发展战略是:(1)在全国推广量化评估免疫力和肿瘤筛查的服务。(2)申报医疗器械证。(3)不断增加基于免疫大数据的人工智能疾病筛查的种类。

益安博长期发展战略是:(1)开拓量化评估免疫力和肿瘤筛查的国际市场。(2)研发基于免疫大数据的个体化肿瘤靶向免疫细胞治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