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武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武胜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武胜县沿口镇兴武路34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4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如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按国家全额拨款事业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生活补贴+奖励性绩效+卫生津贴+其他补贴),享有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待遇。单位提供住宿。

武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即将组建为武胜县妇女儿童医院,至此医院发展之际,我们真诚的敞开大门招贤纳士,期待您的加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武胜县妇幼保健院

武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武胜县妇女儿童医院

     武胜县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53年,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并于2015年1月与“武胜县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合并为“武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目前正在组建“武胜县妇女儿童医院”。我中心是一所开展全妇女儿童群体保健、医疗、康复、科研及培训为一体的国家级二级等妇幼保健院,负责全妇幼保健业务技术指导、培训监督、信息统计、健康教育。曾先后荣获 “爱婴医院”、“武胜县三八红旗集体”、“级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我院现有职工总数130余人,年接诊病人10余万人次。拥有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初、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医院始终坚持“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医疗保健宗旨,现开设的主要业务部门有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及超声科、检验科、放射科等相关辅助科室医院也同时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有特色发展,开展了无痛分娩、无痛人流、盆底康复中心、孕妇学校儿童矮小门诊、听力检测中心、儿童早期发育训练中心等特色项目,满足了广大妇女儿童的就医需求

医院新院区规划业务用房28000多平方米,职工260人,开设病床320张,将开设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ICU等多个病区及多个级业务科室。预计2023年搬迁,将建设成环境优美、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布局合理和管理、人才、技术、服务等处于领先全市的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为满足新院区业务发展需要,医院现大量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本科以上学生可提供(规培)进修学习的机会。高级职称专家待遇面谈。
热忱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博学精医、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