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 详细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剑南路东段19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_计划人数:5
护理_计划人数:15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8
马克思主义理论_计划人数:1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8
药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4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55年,占地130亩,辖游仙分院、高新分院两个分院,总资产8.74亿元,编制床位1200张,开放床位2060张,是一所以脑系和老年医学为特色的三级甲等医院,系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

       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百佳医院、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卫生系统首批院务公开示范点、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集体、四川省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四川省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四川省对口帮扶藏区、彝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100余项。   

专业学科设置齐全   

       医院开设大内科、大外科、精神大科、门诊大科四个学科体系60余个临床业务科室,拥有省、市级重点学(专)科33个。其中精神医学、老年医学、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为省级重点学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肝胆胰外科、康复医学科、药学、医学检验科为省级重点专科;睡眠医学、消化内科、妇产科、医学影像科、胸心血管外科、急诊科、眼科、肾病内科、骨科、普通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麻醉科、肿瘤科、儿科、护理、疼痛科•脊柱外科、血液病学、内分泌学、泌尿外科、病理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病学(心身医学方向)、口腔颌面外科为市级重点学科。  

人才队伍不断优化   

       医院现有在岗员工2500余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4人、博士、硕士250余人,在读博士9人,高级职称近300人,中级职称500余人;四川省及省卫健委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先进个人、突贡专家、领军人才等20余人,有200余人担任国家级、省市级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

业务技术蒸蒸日上

       我院建有高级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市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市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等10余个医疗中心,有10余个市级质控中心挂靠我院。医院狠抓“高新特急重”技术,在区域内率先开展了急性脑梗死机械取栓术、颅底肿瘤内镜微创切除术、颅内外血管搭桥术、颅内动脉瘤微创锁孔夹闭术、电生理监测下脑干肿瘤切除术、3D打印计算机辅助上颌骨腺样囊性癌切除修复手术、腹腔镜右半肝切除术、主动脉夹层单分支覆膜支架全腔内隔绝术、骨盆肿瘤半骨盆切除术、边缘人格障碍辩证行为治疗技术、腹主动脉球囊临时阻断术治疗凶险性前置胎盘的术中出血等一大批优势医疗技术,为患者治疗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医院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川省心理卫生服务培训基地、四川省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四川省护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川省药师规培基地、四川省公共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四川省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基地。是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教学医院。与台湾马偕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院、海军总医院等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进行了良好的合作。近年来承担省级科研课题立项80余项、市级科研课题130余项,获部、省、市级科技成果奖60余项。

设施设备日臻完善   

     医院拥有3.0T超导磁共振、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128层螺旋CT、大型数字血管造影机、生化免疫流水线、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治疗系统、脑立体定向治疗系统、伽玛刀、四维彩超、数字乳腺钼靶机、口腔科CBCT等大型高精设备100余台件。

主动作为奉献社会

       医院承担了非洲莫桑比克、马尔康市、红原县人民医院以及游仙、平武、三台等支援帮扶工作;出色完成汶川、玉树、雅安、九寨沟等地的地震伤员救治、心理危机干预任务;设立先心病患儿、金秋助学基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社会。牵头建立了游仙、梓潼、北川、高新等区县医联体,与基层医院建立科院、科科联盟关系,成立家庭医生服务中心,组建互联网医院,开设远程网络门诊、远程会诊、检验和影像、超声诊断,积极开展送健康“六进”活动,每年服务群众100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