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昭通仁安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 详细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工业园区威信路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往届本科生取得执业医师以及资格的人员,可参加医院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最低奖励20万元,取得规培或研究生四证合一的最高奖励可达40万元)。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昭通仁安医院是由昭阳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建成的大型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于2017年10月1日开业,是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医保定点单位,是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云南开放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医院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可开放床位1200张,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15人。医院具有先进的硬件设备,购置了美国GE1.5T核磁共振(MRI)、128排螺旋CT、平板数字化摄影系统(DR)、E8彩超、国内先进的健康风险评估设备-HRA等大型进口设备。

医院开设有急诊科、内科(多专业)、儿科(含新生儿科)、妇科、产科、骨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麻醉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中医科、疼痛科以及透析中心、体检中心、康复中心、检验中心、影像中心等20多个临床及辅助科室。

2017年7月,医院引进战略投资人——远东宏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引入资本5.35亿元。导入宏信健康本部的管理标准与优质资源,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在宏信健康本部“三个一”,即一套体系、一张网络、一家医院的管理战略部署及资源支持下,通过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人才团队、规范运营管理等多措并举,致力成为“政府乐见、行业认可、百姓放心、员工幸福”的区域标杆社会资本办医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