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 详细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街道西大街18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优良,爱岗敬业,作风务实正派,热爱医疗卫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

3.35周岁及以下。

4.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于201912月由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托管,又名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蒙顶山脚下,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国家爱婴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及教学集团医院;是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医院;是雅安市紧急救援中心“120”网络医院;是雅安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各商业医保定点医院,并提供即时结算服务;是名山区医、教、研、预防保健及康复中心,名山区交通事故急救中心、名山区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名山区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等。担负着全区28万人口和毗邻区县数十万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健康保障工作。

医院始建于1945年,在历届县委县政府、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经过几代名医人的共同努力,医院逐步发展壮大。现有在职职工487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1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3人,副高级职称39人,中级职称101人。 医院分新、旧两个院区,旧院区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新院区是芦山“4.20”强烈地震后异地重建,占地70多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医院编制床位499张,设有内、外、妇、儿、重症医学等临床医技科室22个,其中市级重点专科7个,分别为妇产科、消化内科、超声科、微创外科、呼吸内科、普通外科、康复医学科。年门诊人次20多万人次,年住院人次1.2万人次,年手术台次4000多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