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迪康大道一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0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5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20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迪康药业成立于1993年,是以制药为主,集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制造、营销等纵向一体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迪康大道一号近犀浦地铁站,现有员工人数近1300余人,在成渝两地拥有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40余亩,涉及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中药制剂、生物医学材料、生物工程制药等领域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拥有四川迪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拉萨迪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专业从事迪康药品经营销售的子公司,销售网点遍及全国。

迪康药业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四川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高新区“工业企业纳税百强”等荣誉称号。2015年,“迪康”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作为成都高新区首批重点培育企业,一直以“科技呵护生命、爱心守护健康”为己任,不断贡献品质卓越的产品,立志为人类健康服务。为此,迪康药业始终专注药品质量的提升,构建以总公司管控质量体系全局,分子公司主抓产品生产质量的集团化质量管理体系。2014年,公司药品安斯菲、安可妥、通窍鼻炎颗粒等14个品种以及生物医用材料可吸收医用膜、可吸收螺钉两个品种被列入2014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公司“迪康”商标荣获“首届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

公司药品种类主要涉及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医疗器械、儿科、皮肤科、妇科等,核心产品包括“安可妥”(盐酸吡格列酮片,国家一类新药)、“安斯菲”(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国家二类新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通窍鼻炎颗粒”、“龙七胃康片”、“芩连胶囊”、国家“863”项目“可吸收骨折内固定螺钉”和“可吸收医用膜”等。其中,“可吸收骨折内固定螺钉”、“可吸收医用膜”属国内首创,达国际先进水平。

我们为您提供:

我们为您提供:

1、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岗位待遇详询招聘面试官

2、 上班时间:9:00-12:00,13:00-17:00;双休+节假日

3、五险一金(入职试用期即购买);

4、 花园式办公环境;

5、上下班交通车成都市区范围内

6、免费工作餐午餐+晚餐

7、 带薪年休假、年终奖;

8、 通讯补贴、生日补贴、节日福利、产孕补贴、交通补贴福利

9、 每年1-2次免费体检和年度旅游;

10、 成熟迪康新锐生个人职业发展培训及广阔的职位薪酬晋升空间。

生产类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基本要求

人数

生产实习生

工作职责:车间流水线生产操作等,
任职要求:药学、制药工程等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0

工艺技术员

工作职责:对公司生产工艺进行转移放大、工艺验证等,

任职要求: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

QA

工作职责:生产现场把控及质量体检文件控制等,

任职要求: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

QC

工作职责:基础理化、气相液相仪器操作等,

任职要求: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职能类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基本要求

人数

销售管理助理

工作职责:销售省区后台数据处理对接等,

药学大类、经济管理大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

市场准入专员

工作职责:国家及行业医药政策分析,药品政策分析等,

任职要求: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

会计

工作职责:财务成本预算、会计出纳等,

任职要求: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

产品/活动专员

工作职责:产品推广、活动策划、活动执行及数据反馈等,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活动策划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

销售类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基本要求

全国招聘人数

OTC主管

工作职责:全国各区域销售门店拜访和客情维护等,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

25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投递邮箱:dkhr@dkyaoye.com

电话联系:15208186232 李老师(微信同号)

18983717501 朱老师(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迪康大道1号2号线犀浦地铁站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1.公司简介:迪康药业成立于1993年,是以制药为主,集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制造、营销等纵向一体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迪康大道一号,现有员工人数近1100余人,在成渝两地拥有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40余亩,涉及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中药制剂、生物医学材料、生物工程制药等领域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拥有四川迪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拉萨迪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专业从事迪康药品经营销售的子公司,销售网点遍及全国。

2.公司美誉度:迪康药业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四川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高新区“工业企业纳税百强”等荣誉称号。2015年,“迪康”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作为成都高新区首批重点培育企业,一直以“科技呵护生命、爱心守护健康”为己任,不断贡献品质卓越的产品,立志为人类健康服务。为此,迪康药业始终专注药品质量的提升,构建以总公司管控质量体系全局,分子公司主抓产品生产质量的集团化质量管理体系。2014年,公司药品安斯菲、安可妥、通窍鼻炎颗粒等14个品种以及生物医用材料可吸收医用膜、可吸收螺钉两个品种被列入2014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公司“迪康”商标荣获“首届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

3.公司产品:公司药品种类主要涉及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医疗器械、儿科、皮肤科、妇科等,核心产品包括“安可妥”(盐酸吡格列酮片,国家一类新药)、“安斯菲”(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国家二类新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通窍鼻炎颗粒”、“龙七胃康片”、“芩连胶囊”、国家“863”项目“可吸收骨折内固定螺钉”和“可吸收医用膜”等。其中,“可吸收骨折内固定螺钉”、“可吸收医用膜”属国内首创,达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