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尚义灏一支路4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0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10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4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0
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对应打√) 相关条件
要求
福利待遇
博士 硕士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师、影像诊断医师、管理人员、科研人员 不限 不限 应往届均可,年龄40周岁以下 1.博士给予最高150万元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基金;            
2.硕士给予最高10万元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基金;            
3.实行考核招聘事业单位编制
甲乳外科医师 乳腺/甲状腺/烧伤整形 3 1.应往届均可,年龄35周岁以下;                                                                                                                                                                                                        2.中医、中西医结合、口腔类专业需规培结业;                                                                                                                                                                                                                   3.检验技师须取得技师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团结协作、能吃苦耐劳
急诊医学科医师 急诊医学/重症医学 1
麻醉科医师 麻醉学 3
健康管理科医师 临床医学类 2
神经内科医师 神经病学/电生理 4
消化内科医师 内科学(消化内科学) 2
肾病内科医师 内科学(肾病内科学) 1
超声医学科医师 超声医学/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3
血液免疫科医师 血液/风湿免疫 3
病理科医师 病理学 2
血管外科医师 血管外科 1
妇产科医师 妇科肿瘤/高危产科 2
心身医学科医师 精神卫生/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 4
皮肤科医师 皮肤病(皮肤病理或皮肤外科方向)、整形外科 2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师 耳鼻咽喉科 3
中西医结合科医师 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中西医结合神经病学/中西医结合内科学 3
核医学科医师 临床医学 2
内分泌老年科医师 内分泌代谢 5
感染科医师 感染病学(传染病学) 2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师 呼吸/肿瘤/重症 4
骨科医师 关节外科 1
全科医学科医师 全科医学 2
眼科医师 眼科学 1
儿科医师 儿童神经/消化/儿童心血管 2
新生儿、PICU医师 新生儿/儿童重症 2
儿保科医师 儿童保健/儿科临床/儿童康复 3
口腔科医师 口腔修复/牙体牙髓 2
营养科医师 预防医学/营养与食品/中医专业/临床医学 1
重症医学科医师 临床医学类 2
康复科医师 康复医学/神经病学/重症或呼吸或心血管专业 5
胸心外科医师 心脏外科 2
心血管内科医师 心血管内科学 2
检验科技师 临床检验诊断学 4
药师/中药师 药学类 1
临床护师 护理学 20
管理岗 医学类/计算机类/医学工程/电气工程类/新闻传媒/卫生事业管理等 10
规培医师 临床医学及各亚专业 80 1、第一年5000-7000元/月,第二年、第三年逐年上浮;2、单位购买五险一金。
规培护士 护理学 30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1908年,历经112年的淬砺,现已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2008年增挂自贡市传染病医院。医院为首批吸纳的中国500所大型医院成员、卫生部批准的爱婴医院、卫生部国际救援中心网络成员、卫生部脑卒中基地医院、卫生部病理远程会诊及质控试点单位、涉外医疗单位、国家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国家中医药防治传染病临床基地、自贡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等。医院是四川省卫健委确定的自贡、内江医疗作战区领头医院,建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紧密型专科联盟医院、自贡市医学科学院解放军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医院作为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川北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和成都医学院教学医院。 

医院占地188亩,业务用房面积近15万余平方米,分设院本部和板仓(自贡市传染病医院)两个院区。现有编制床位1800张,实际开放床位2300张。设临床科室33个,医技科室12个。有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11个、市级重点专科14个、市级质控中心22个。建有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等8个国家级基地,建成高级卒中中心、胸痛中心等6个国家级中心。医院2018年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排名全省综合医院第七名,近四年在市卫健委年度绩效考评中获第一名。

 医院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有在岗职工2628人。高级职称362人,硕博士研究生266人。拥有全国、省、市劳模,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省、市名医(名中医)、双千计划杰出创新人才等40余名,市优秀医学专家89名。近年来获国家授权专利81项,率先在自贡市实现SCI论文收录零突破,已发表SCI19篇。

 医院认真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加快医联体建设。与自井区政府签订了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协议。牵头组建了自贡市首个城市医疗集团,与3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签订医疗集团合作协议。积极探索医疗机构与残疾人专业康复机构密切合作新机制,与自贡市残联合作共建自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自贡市疾控中心合作建成结核病防治国家示范医疗联合体。与上级医院形成专科医联体47个,与53家基层医院组建专科联盟,逐步构建起了区域间相互协同的医疗服务网络。自2014年起创新建立了医学影像、心电、病理、检验、超声五个远程诊断检查平台,服务于150余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甲”医院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自平台建设以来,共出具各类远程诊断报告60万余份,其经验做法接受省政府参事室调研获认可,并上报国务院参事室。 

院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把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事业发展全局。医院于2015年率先在自贡医疗机构中把支部建在科室,构建起党建领着业务走、支部建在科室上、作用发挥一线中的工作模式。党员人数超过3人的科室均单独设立党支部,确保党的组织在医院全覆盖、无盲区。近年来,医院建成自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示范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基地,23个党组织和35人获省级及以上表彰奖励。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医院将秉承仁爱精业,济世自强的院训,光大百年名院品牌,按照自贡市委、市政府树立新规范,展示新风尚,创造新业绩,闯出新天地,再上新台阶的总要求,以比学赶超,对标管理,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追赶跨越、转型发展,把医院建设成为高质量、人民信赖的、一流三甲综合区域领头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