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仪陇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仪陇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人民路33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4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省仪陇县中医医院地处四川省南充市境内,朱德、张思德”两德”故乡我院建于1980年,国家三级中医医院是四川省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及脑瘫和脑瘫伴智障儿童康复训练基地。医院设金城、新政两个院区和金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四川省拔尖中医师、省级医院等级评审专家1人,市级名中医2人,“帅乡英才”3人,县级名中医4人,研究生11人,大学本科生150余人。开放病床600张,设有内、外、妇、儿、重症医学科、骨伤、针灸康复、急诊、门诊、医学影像、超声、检验等25个临床、医技科室。配置有牵引、熏洗、针灸等中医诊疗设备130余台件,有进口螺旋CT、DR、C型臂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数字胃肠机、进口四维彩超、日本欧林巴斯290型电子胃镜、椎间孔镜、电子腹腔镜、关节镜、宫腔镜、前列腺电切仪等现代先进医疗设备70余台件。2019年门诊21.78万人次,住院1.85万人次,医疗业务收入1.57亿元。

    医院坚持“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办院方向,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专科发展。心血管病科、骨伤科级重点专科五官科、针灸康复科、脾胃病科为市级重点专科。肿瘤、肾病、烧伤科及老年病等科正在创建市级重点专科肛肠科在当地享有盛誉。医院开展了颅内肿瘤切除、肺部肿瘤切除;肝叶切除、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切除、肾切除、脾切除、脾修补、胰十二指肠切除、胆肠吻合、全髋全膝关节置换、脊柱前后路径手术、全子宫切除、鼻窦内窥镜手术等大中型手术。我院常年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免费上消化道肿瘤检查项目和脑瘫儿童免费康复训练。
    仪陇县中医医院事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有志青年的加入。我们是各位学子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愿与您一道共创一番事业,实现您我的人生价值,成就您我的最初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让您我的人生更加美好!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