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锦程康佰佳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8号1栋1单元15楼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中药学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护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药房营业员:

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

2、热爱营销工作,良好沟通表达能力的其他专业人员均可。不限专业,接受实习生。

福利待遇:

1、就近安排门店上班,门店专业人员一对一带教帮扶。掌握常见病症的用药规范,积累销售经验。

2、转正3000-6000/月、社保、加班补助、年终奖、节日福利、定期团建旅游。

晋升线路:

1.管理型:营业员-店助-店长-片区经理-运营总监-副总

2.专业型:普通营业员-执业药师-慢病健康专家

当您达到更高级别时,意味着工资收入和福利的增加。

工作地点:成都主城区、温江、龙泉、资阳,可就近分配

联系方式:卓老师15208170429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锦程康佰佳医药公司是一家专业智慧化连锁药房。公司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8号1栋1单元,总部办公面积500余平方米,注册资金2350万元。设有质管部、采购部、营运部、信息数据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综合部、储运部等多个部门,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现有直营连锁门店40余家,分布于龙泉、温江、双流、主城区、资阳等地市。计划2022年达到60家以上。康佰佳医药是一家快速成长起来的、具有现代经营理念的专业智慧化连锁药房。公司成立之初就以“以人为本,质量优先;诚信做事,良心做药”为经营理念,严格按照GSP的要求规范各个经营环节,严把产品质量关,诚心为顾客的健康服务。我们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公司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现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这里将有更宽阔的发展前景和更多的晋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