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 详细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669号47层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4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4
药学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2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2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1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6
招聘要求

晖致总部位于美国,在美国匹兹堡 印度海得拉巴和中国上海设有全球中心。我们在全球约有50个生产基地以及45000名在科学、生产、质量、注册和医学事务等方面具备丰富专业知识的员工,服务165个市场。我们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覆盖从心脑血管到肿瘤等十多个治疗领域,涉及约1400个化合物和生物制品;同时我们还提供旨在帮助患者更好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的服务。

晖致在中国约有5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晖致大连工厂即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最早在中国建立的外资药品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GMP认证的药品企业。截至目前,晖致在中国市场已有20多个享誉全球的优质药品,覆盖心脑血管、精神健康、泌尿、疼痛、肝病及感染、骨科及风湿、过敏反应等多个治疗领域,其中来自普强的标志性品牌产品--立普妥、络活喜以及万艾可已在中国上市超过20年,惠及了数千万名患者,同时来自迈蓝的独具特色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也拥有良好的口碑,比如素比伏、爱宁达、维固力、利加隆等。

基于覆盖广泛治疗领域的产品和前瞻性的疾病管理理念,以及强大的商业能力和先进的数字技术,晖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世界品质的药品和健康管理服务,助力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的实现。

招聘岗位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储备专员)

工作内容:

- 全面了解晖致公司历史、文化及企业核心价值观;

- 学习业务流程,熟悉产品推广模式,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 通过适当的培训,跟随导师学习合规的工作方式以及了解学术的推广活动;

- 熟悉收集市场信息反馈的标准流程;

- 熟悉晖致医学信息沟通专员的工作内容,学习幻灯片制作及业务数据收集、分析技巧,锻炼幻灯片演讲能力;

- 了解公司的商业信息并根据晖致信息保密制度采取适当方式进行管理;

- 在实习各个阶段接受学习成果的考核;

实习期间不会独立承担拜访和推广工作。

 

岗位需求: 

- 2022届药学、医学及生化相关专业优先;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人际敏感度;

- 良好的再学习能力和主动学习意愿;

- 乐观积极,有一定的压力承受力;

-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熟练使用MS Office。

 

工作地点:成都,简阳,绵阳,乐山,眉山,南充,遂宁,攀枝花,拉萨,重庆,西安,乌鲁木齐,昆明(投递简历备注应聘城市+姓名)

三、实习福利

依据工作地点, 按月发放实习工资+各种福利津贴;

优先获得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的评估机会;

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雇主责任险”。

 

 

四、晖致实习入场券

 简历直投邮箱:

Xiaofeng.guo@viatris.com(备注姓名+工作城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晖致(Viatris)于2020年由迈蓝和辉瑞普强合并而成,是一家新型的全球医疗健康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生命的每个阶段生活得更加健康,并通过三大途径践行我们的使命:可及——为世界各地患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药物;引领——促进可持续性的运营及创新解决方案,改善患者健康;合作——利用我们多方面的专业能力将人们与产品和服务相连接。

晖致总部位于美国,在美国匹兹堡、印度海得拉巴和中国上海设有全球中心。我们在全球约有50个生产基地以及45000名在科学、生产、质量、注册和医学事务等方面具备丰富专业知识的员工,服务165个市场。我们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覆盖从心脑血管到肿瘤等十多个治疗领域,涉及约1400个化合物和生物制品;同时我们还提供旨在帮助患者更好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的服务。

晖致在中国约有5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晖致大连工厂即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最早在中国建立的外资药品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GMP认证的药品企业。截至目前,晖致在中国市场已有20多个享誉全球的优质药品,覆盖心脑血管、精神健康、泌尿、疼痛、肝病及感染、骨科及风湿、过敏反应等多个治疗领域,其中来自普强的标志性品牌产品——立普妥络活喜以及万艾可已在中国上市超过20年,惠及了数千万名患者,同时来自迈蓝的独具特色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也拥有良好的口碑,比如素比伏、爱宁达、维固力、利加隆等。


基于覆盖广泛治疗领域的产品和前瞻性的疾病管理理念,以及强大的商业能力和先进的数字技术,晖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世界品质的药品和健康管理服务,助力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