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安德镇永安路56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

2、认真踏实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成都市郫都区中国川菜产业化园区。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研发、生产、销售及中医药智能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中药饮片全产业链企业;目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质量保障专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中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服务网络遍布四川及西南各地,在全国中药饮片行业处于领军地位。公司主要产品有小包装中药饮片、新型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定量压制饮片等)及智能药房。

公司践行“制良心饮片,熬温心中药”的品牌使命,将传统中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秉承药王精华,传承创新,打造更道地的中药饮片产品,赋予传统中药产业高质量、多元化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