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金堂县栖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堂县 详细地址:金堂县栖贤街道橘乡路41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8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我中心创建于1955年,1980年成都市红十字会批准为三星公社红十字医院,于1989年,被批准为金堂县红十字医院,2013年6月更名为金堂县三星镇卫生院,于2020年3月更名为金堂县栖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级甲等医院。承担着该地区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我中心也是金堂县120网络医院,承担着院前急救任务。年门诊人次7万左右人次,编制床位145张,年住院治疗病人4千人次左右,床位周转率95%。现有X线摄片机、B型超声仪、心电图机、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体外超声波碎石机、康复治疗仪、心电监护仪、牙科治疗仪,麻醉机等多种诊断治疗设备。中心24小时应诊,设有内科、外科、碎石科、儿科、妇科、针灸康复科、口腔科、肛肠科、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药剂科、手术室、中医馆等临床医技科室。同时开展专业健康体检。

中心被国家卫计委办公厅评为“2014-2015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2016年被成都市中医药管理局评为成都市基层医疗机构“示范中医”。

我中心重点推荐特色专科:中医馆、针灸康复科、肛肠科、碎石科。中医馆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为一体,以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为手段,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特别推出“亚健康”检查与治疗,更加完善中医“治未病”的预防保健服务功能:以常见慢性病于预为重点,用特色中医药治疗“三高”,充分发挥其养生保健、调养体质的作用。擅长各种痛症如椎肩盘突出症、急慢性膝关节炎、中风后遗症、眩晕症、风湿症、顽固性咳嗽、胃病、肾病等疗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