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西昌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下顺城街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8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4
护理学_计划人数:20
儿科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0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医师需具备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相应学历、学位证

护理需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具备护士资格证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医院坐落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始建立于1939年。2008年11月通过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成为我省民族地区最早的一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设院本部、马道分院、长安分院暨凉山州传染病医院三个院区。占地116.13亩,业务用房92000平方米。编制床位834张,实际开放床位1640张。现有30个临床科室,32个护理单元,16个医技科室。全院职工1848人,副高及以上职称278人。

根据四川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及凉山州委州政府建设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及附属医院的统一部署,医院新院区预计2021年底2022年初第一期投入使用,第一期规划床位1500张,第二期规划床位增加后达到2500张。规划总用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475750m2,项目总投资:26亿,新院区将作为凉山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承担相关科研、教学、实践和医学人才培养任务和职能,目标是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现代化医院,争创攀西地区综合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