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彭州市 详细地址:彭州市濛阳镇濛三北路69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招聘要求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备注

学科带头人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专业

副主任医师

脑外科1人;中医康复科1人;

临床医师

1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专业

1、有执业资格或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2、已取得中高级职称者学历可放宽为专科;

骨科、急诊科、妇科、ICU、儿科

肛肠医师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中西医结合专业

 

影像医师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及相关专业

 

病理医师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或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口腔医师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学专业

 

临床护士

10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护理专业

 

 

备注

1、医院实行同工同酬原则,购买五险一金,享受节日补贴、工作餐补贴、生日慰问、带薪年假等

2、符合条件的学科带头人、优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直接入编。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彭州分院,于2020年4月24日正式授牌并签订《医院业务托管合作协议》目前已建立起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跨区域医疗新格局,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健康教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发展战略目标是在10年之内打造一流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医院位于成都市北郊的彭州市濛阳镇,距成都半小时车程,东南西北以10—15公里的距离分别与广汉、新都、青白江、什邡相贯通。古有“鸡鸣五县”,今有“南有华阳,北有濛阳”之说。濛阳镇属全国重点镇、四川省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是彭州市副中心,属于“成-德-绵”产业经济发展圈的核心区域。镇内有雨润集团、万贯集团、永辉物流、成都康达农副产品加工等优质项目入驻,建有中国四川农产品交易中心,现已开发的优质楼盘有恒大、佳兆业、俊发地产等,更有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博骏公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按照成都市濛阳新城的规划未来10年,城镇常驻人口将达33万人。

医院现占地面积60余亩,规划预留面积60余亩,新建一期的现代化医院综合大楼5万平方米。增设有产科、皮肤科、血透室、病理科以及PCR生物实验室和先进的医药物流小车配送系统;拥有64排CT、1.5T核磁共振、血管造影系统DSA、DR系统、彩色多普勒诊断仪等大型设备,将于今年底正式投入使用;现开放床位290张,规划开放床位1200张;医院现有职工326名,卫技人员271名拥有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7名,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57名,年门急诊约17万人次、入出院1万余人次。近年来,我院借智、借力加强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三级医疗机构开展深层次合作,形成了3+2+1模式。


我院秉承“患者至上、精诚至善”的核心价值观,牢记“精诚、博爱、慎独、唯一”的院训,紧跟濛阳新城的城市化建设步伐,致力于建“学习型医院、优质型医院、平安型医院、服务型医院、智慧型医院”,为“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打造专业化的技术精英团队和职业化的管理精英团队”而不懈努力。我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又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正求贤若渴,广纳天下有识之士,诚挚地欢迎您加入我们团结奋进的团队!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您搭建起实现您人生职业梦想的舞台,让您的青春和才华在此尽情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