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复员退伍军人医院(四川省心理疗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崇州市 详细地址:崇州市红桥街32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现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硕士研究生: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或神经病学专业3名

     科:临床医学专业10名;医学影像学或医学影像技术专业5名

薪酬待遇:基础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省复员退伍军人医院(四川省心理康复疗养院、四川荣康司法鉴定所)成立于1953年,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素有“蜀中之蜀”、“蜀门重镇”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崇州,是国家三级乙等医院,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联盟成员单位,崇州市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医院有崇州市区红桥本部、元通古镇院区和崇州分院三个院区,医院编制床位310张,开放病床600张,设有荣军科、心身疾病科、急性精神科、药物依赖科、慢性精神科一科、慢性精神科二科、老年精神科、儿少精神科、内外科、临床心理科、司法鉴定所、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特殊诊疗管理科、精神康复科等住院和辅助科室。开设有精神科门诊、临床心理门诊、内外科门诊、中医科门诊、妇科门诊和口腔科门诊。拥有多层螺旋CT、彩超、数字DR、心理CT、眼动仪、脑功能治疗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经颅磁刺激治疗仪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100多台。现有在岗职工320余人,高级职称专家40余人,是集神经、精神、心理预防和治疗、康复、休养为一体的三级乙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