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广汉市精神病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广汉市 详细地址:广汉市青什路13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广汉市精神病医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湔江(鸭子河),紧邻举世闻名的三星堆古文化遗址,是我市唯一一所公立精神病专科医院,承担我市62万余人的精神卫生健康工作。医院现有职工181人,专业技术人员143人,医师24人,其中: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11。护士100人,其中:副主任护师5人,主管护师22人。开放床位560张。

医院现有三个院区,本部院区、黑塔街院区,三星联合院区。开设普通门诊4个,心理咨询门诊1个,精神残疾鉴定门诊1个。医院有DR、全自动生化仪、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十二导联心电图机、血球分析仪,现代MECT治疗仪、麻醉机、心理CT测试系统、经颅磁治疗仪、多通道生物治疗仪等国内外的医疗仪器设备。2017年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建立专科联盟,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享受上级医疗优质资源,满足其日益增长的医疗新需求。我院在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将在二年后搬迁至南兴镇,投资2.6亿,编制床位800张。落成后将极大改善医院住院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精神障碍、心身疾病、睡眠障碍、精神病人康复养老等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