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康定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康定市炉城镇西大街9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4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9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甘孜医院.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位于甘孜州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情歌的故乡——康定,医院是州内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三级甲等”公益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华西口腔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医院、是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甘孜医院由华西医院领办,华西医院将利用5G通信技术与我院共享品牌、信息和医疗资源,达到管理统一、技术统一、信息统一,实现医疗服务同质化的目标。

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年门诊量30万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3.2万人次,年手术量1.8万台次;现有职工总数1097人,卫技人员827人,高级职称100人;临床科室31个、医技科室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