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同昌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金石园路48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不限
联系方式13398186578
简历投递邮箱389499865@qq.com

招聘专业医学检验技术(2) 临床医学检验技术   (2)
招聘职业其他人员(5)
招聘要求

    四川同昌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首批四川省第三方医疗器械冷链物流企业。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安博国际物流港,公司依托先进的仓储能力、一流的物流设备和技术支撑及完善的WMS信息系统,为IVD等医疗机构提供标准仓储租赁和专业化医疗器械(冷链)配送服务

 

    所属集团公司为四川世纪同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集IVD诊断设备、IVD试剂销售、服务与技术咨询、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和第三方冷链仓储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化的集团公司,也是川内最早专业从事IVD行业的公司之一。

 

    集团旗下拥有四川中生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同昌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四川同昌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业务涉及医疗器械、IVD、冷链仓储物流、生态农业等产业板块。


   因发展需要,特招以下岗位:

1在库拣货员

薪资待遇:3500-5500元

男性最佳,工作经验及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在库医疗器械验收、养护人员

薪资待遇:3500-6000元

医学检验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工作经验不限;

3、销售员:

底薪3500-5500+绩效+提成奖金+年终奖+年终项目奖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经验不限;男女不限;

 

所有岗位均可享受以下福利:

1、五险一金

2、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3、生日、节假日、结婚、丧假、生病住院公司均有礼金礼品;享受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学历技能提升补贴、年终奖、年度旅游、不定期进修学习、内部晋升以及集团晋升。

4、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  (极少加班)

5、工作地点:成都市新都区三河场安博物流园。

6、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13398186578  (微信同号) 邮箱:389499865@qq.com


   欢迎咨询、推荐。



   

公司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同昌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首批四川省第三方医疗器械冷链物流企业。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安博国际物流港,公司依托先进的仓储能力、一流的物流设备和技术支撑及完善的WMS信息系统,为IVD等医疗机构提供标准仓储租赁和专业化医疗器械(冷链)配送服务,通过专业的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将整体运营进行统一管理。对验收、入库、存储、养护、运输、温湿度等全程数据监管控制和质量管理,为广大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提供产品收货、仓储、发货、运输及退货管理等专业化、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