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以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芙蓉大道二段733号7栋5层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4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1

实验技术员

3-4

1.负责公司项目的技术研发;

2.负责公司相关业务技术操作;

3.负责公司项目和业务数据整理实验报告撰写。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基础知识;

2.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主动学习,耐心、细心、进取心。

底薪(5K-7K )+年终绩效(12K-50K)+社保+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2

实验动物

技术员

3-4

1.负责实验动物的饲养管理、动物给药等相关动物实验操作;

2.负责利用实验大小鼠构建疾病模型,按照具体要求做好数据整理,数据处理,实验报告撰写。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动物医学相关专业方向优先;

2.有爱心、责任心、耐心,能吃苦耐劳;

3.愿意在生物医药行业长期发展。

底薪(5K-7K )+年终绩效(12K-50K)+社保+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3

行政人员

1

1.负责公司客户接待,带领客户参观公司并介绍公司项目产品。

2.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包括人员招聘,入离职手续,培训等。

3. 负责行政前台日常工作。

4. 协助公司进行资料整理归档。

1.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生物医药行业相关专业优先;

2.普通话良好,形象气质佳,熟悉商务礼仪,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底薪(3K-4K )+年终绩效(13薪-15薪)+社保+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4

项目经理

3-4

1.负责跟客户沟通实验方案、进展、以及项目结题;

2.推动项目进程;

3.全流程保障项目实施。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生物、医药、化学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本科生同样可以申请;

2.熟练掌握生物实验原理及操作,能独立设计方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处理问题能力;

4.具有较强查阅资料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底薪(6K-8K )+年终绩效(24K-50K)+社保+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5

市场部助理

2-3

1.协助制定合理的市场推广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2.建立客户档案,管理客户信息;

3.收集并反馈市场相关信息,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4.协助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软文推广。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医学、护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爱与人打交道,学习能力强,喜欢接触新鲜事物,能胜任多个方向的工作。

底薪(4K-5K )+年终绩效(12K-36K)+社保+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6

销售专员

若干

1.协助建立产品销售渠道,协助公司的产品推广和运营;

2.做好客户维护,与客户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1.学历文凭不限具有生物医学,护理,药学专业背景者或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一定的抗压和挑战精神;

4.主动学习,对行业内的新动向保持敏感。

底薪(4K-5K )+提成+交通补贴+社保+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简历投递邮箱:eBondHR@163.com

联系电话:13258399181(邱女士)

面试地址:成都市温江区三医创新中心三期7栋5楼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以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位于温江区成都医学城产业功能区,是一家以创新药物研发以及生物治疗技术开发为主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注册资本5000万元,已建成研发平台面积1725㎡,研发团队硕博占比在40%以上。

  我们聚焦人类重大疾病的防治,基于自主核心技术突破,以细胞免疫治疗,基因编辑治疗产品和生物技术服务开发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的新药研发管线已经全面建设完成,具备从治疗靶点鉴定到临床前药理药效评估的完整体系,具有9大实验平台:基因编辑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化合物设计与合成平台,流式检测平台,高分子材料平台,疾病小鼠模型平台,药物制剂平台,药代动力学平台,生物信息与人工智能平台。

  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主要由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医院和贵州省儿童医院的专家和青年学者组成。研究领域涉及:恶性肿瘤的CAR-T治疗(主要针对儿童白血病、结直肠癌和肝癌等适应症);高效的抗体生成与鉴定;小分子免疫调节类药物。公司与“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有着深度合作,同时还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公益性健康科普。

  公司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之际,到目前为止保持着业务量每年倍增的增长速率,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