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4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6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4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欧林生物(股票代码:688319)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聚焦于创新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强化过程管理,致力持续改进,追求最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疫苗供应商为发展宗旨。在药品生产车间建设和管理方面,公司在符合我国2010版GMP基础上,参照欧美发达国家标准建设和管理,为公司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在产品开发方面,公司实行“创新疫苗开发+传统疫苗升级换代”双轮驱动和“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双翼齐飞的产品开发策略。公司目前形成了3个上市销售产品、数个产品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另有多个产品作为研发储备的阶梯型产品开发格局。
岗位介绍


助理研究员(质量研究)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主管进行新产品小试、中试工艺开发的检验。
2.能够进行检验的方法的开发,完成相应的分析方法学验证,建立完整的质量标准。
3.真实记录实验数据,撰写、整理和完善研究资料。
任职资格:
1.生物/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专业实验技能,会操作常用分析仪器及日常维护。
3.具有文献检索、数据分析及资料撰写能力。

助理研究员(纯化)
岗位职责:
1. 从事生物制品的分离纯化工艺开发工作。
2. 负责项目中工艺的开发和优化,中试工艺放大以及相关生产工艺验证等工作。
3. 做好纯化实验室的日常维护,仪器设备的清洁和保养。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对纯化认知和实践经验,了解离心、沉淀、超滤、柱层析、膜过滤等分离纯化技术。

助理研究员(发酵)
岗位职责:
1.从事微生物发酵培养和发酵工艺的研究工作
2.负责研发实验中的培养基配制、菌种制备、发酵罐灭菌、控制、清洗。
3.了解发酵培养过程中参数调节、取样、监控、补料等操作。
4.撰写实验记录,分析实验数据。撰写发酵培养实验的相关文件、URS、SMP、SOPs和BPR等。
5.参与项目中发酵工艺的中试放大、临床样品制备中的发酵培养工作。
任职资格:
1.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微生物培养、发酵罐操作。
3.熟悉细菌发酵工艺,善于发现发酵过程中的异常现象。

质量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主管进行完成新产品小试、中试工艺开发的检验工作。
2.能够独立进行检验的方法的开发,完成相应的分析方法学验证,建立完整的质量标准。
3.真实记录实验过程的实验数据,确定实验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追溯性。
4.产品向生产转移时,负责产品质量检验操作规程,技术标准等文件的编写,为质量部门提供技术指导。
5.能协助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如实验室仪器、试剂等相关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生物/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项目经验。
2.了解新药注册法规及相关指导原则,熟悉新药质量研究要求,有新药申报的经验。
3.具有相关专业实验技能,会操作常用分析仪器的使用及日常维护
4.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的能力以及解决难题思路清晰,熟悉生物制品产品研发流程和相关规范。
5.CET-4级以上,有一定的文献检索及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撰写研究方案、报告及申报资料。

纯化工艺研究员
岗位职责:
1.从事疫苗类、病毒类、重组蛋白类、抗体类生物制品的分离纯化工艺开发工作。
2.负责项目中纯化工艺的开发和优化,中试工艺放大以及相关生产工艺验证。
3.能独立调研文献,撰写实验方案并组织实验实施,分析实验数据,完成实验记录和实验报告,撰写项目阶段性纯化工艺总结。
4.配合完成技术转移工作,完成工艺转移报告。
5.做好纯化实验室的日常维护管理,仪器设备的清洁和保养工作。
任职资格:
1. 微生物、生物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分离纯化经验。
2. 熟悉多糖、重组蛋白、病毒的纯化过程,掌握离心、沉淀、超滤、柱层析、膜过滤等分离纯化技术。
3.对多糖和蛋白质性质有一定理解,对分离纯化策略有足够见解。
4. 熟悉生物分离纯化涉及到相关设备操作

发酵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从事细菌疫苗类、重组蛋白类生物制品的菌种制备、微生物发酵培养和发酵工艺的开发、优化、验证工作。
2. 负责项目中发酵工艺的中试放大、临床样品的发酵培养以及产业化生产技术转移。
3. 撰写项目研究资料、阶段性总结报告、技术转移报告和临床注册资料。
任职资格:
1.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微生物发酵和实操经验。
3.了解微生物发酵培养、发酵罐操作、工作原理、结构等。
4.具有外文文献检索能力,能够独立设计和开展研究实验。

研发QA
岗位职责:
1.协助研发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持续完善和优化、改进。
2.实施现场检查和审计,参与项目自检。
3.对项目开发过程中产品的偏差和变更进行管理。
任职资格:
1.生物制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研发相关指导原则、ICH指南、GXP等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

质检员(QC)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日常实验检测工作;在检验周期内完成原料、辅料、中间体、成品半成品及留样的检验。
2.相关规程及批记录的起草并严格执行各文件要求。
3.按要求对实验室设备进行正确的使用、维护和保养。
任职资格:
1.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岗位相关的检测或检验仪器设备。
3.熟悉国家医药法律法规及GMP等相关认证工作。

QA
岗位职责:
1.按照GMP要求,监督各部门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方面的制度和流程,并不断更新完善
2.对不符合规范,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追踪检查。
3.汇总各种质量信息,进行分析总结,组织召开各级质量分析会,实现质量持续改善。
任职资格:  
1.药学、生物、质量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GMP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执行力。  

生产技术员
岗位职责:
1. 参与生产中心多个人用疫苗项目的生产及疫苗的生产。
2. 根据生产操作规程,完成本岗位的相关记录。
3.严格执行和实施GMP、SOP及公司生产质量体系管理要求。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制药、药学等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认真、能够吃苦耐劳;能适应无菌室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交通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绩效奖金等等
工作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天欣路99号
2、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国际生物城
联系方式:028-6936116318982184511
联系人:周龙梅
联系邮箱:zhou.longmei@olymvax.com; 578855158@qq.com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聚焦于创新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厂区占地面积79亩,规划建筑面积为77000平方米,已建成建筑面积为39000平方米。
本公司秉承“强化过程管理,致力持续改进,追求最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疫苗供应商为发展宗旨。在药品生产车间建设和管理方面,公司在符合我国2010版GMP基础上,参照欧美发达国家标准建设和管理,为公司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在产品开发方面,公司实行“创新疫苗开发+传统疫苗升级换代”双轮驱动和“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双翼齐飞的产品开发策略。公司目前形成了2个上市销售产品、数个产品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另有多个产品作为研发储备的阶梯型产品开发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