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广州康臣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详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经济开发区东区东鹏大道7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20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1研发类岗位(5人)

岗位职责:负责药品研发,仪器的保养与维护,协助实验设计、文献查找,数据分析等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药学(含中药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勤奋、积极、乐观,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综合月薪:7000-8500

 

2、市场类岗位(5人)

岗位职责:协助产品经理对外树立企业品牌和产品形象,做好学术推广活动、产品推介会、学术会议等活动。

任职要求:医学/药学类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及策划能力,具备良好的文档处理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综合月薪:7000-8500

 

3、职能类岗位(8人)

岗位职责:负责财务、人力资源或销售行政管理等职能部门工作。

任职要求:财务类、管理类本科、大专及以上学历,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抗压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综合月薪:5000-7000

 

4、营销类岗位(20人)

岗位职责:负责医药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医药、营销相关 本科、大专及以上学历  ,学习沟通能力强,有热情,敢于挑战,能接受出差

综合年薪:10W-20W

 

5、质量类岗位(广州/内蒙,5人)

岗位职责:负责质量监控或质量检验工作。

任职要求:药学相关 本科、大专及以上学历  ,爱动手,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综合月薪:5000-7000

 

6、生产类岗位(广州/内蒙,5人)

岗位职责:固体、口服液、针剂一线生产操作;检查并正确操作生产设备、按照岗位规范实施生产;培养方向为生产管理或技术骨干人员。

任职要求:药学相关 本科、大专及以上学历 ,爱动手,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综合月薪:5000-7000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康臣药业集团(HK.01681)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中成药及医用成像对比剂研发、生产及营销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于2013年12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集团创立于1997年,前身为南方医科大学于1992年设立的南方科研药厂。目前,康臣药业集团员工逾2000人,旗下拥有康臣、玉林、云香精、源力康、源通宁、益宝源等十余个品牌,在国内建有广州、内蒙古通辽、广西玉林、新疆霍尔果斯(在建)等4个生产基地。

       2015年,在工业部发布的《2014年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中,本集团取得历年来的最高名次第107名,成为准百强医药企业2017年初,康臣药业再次凭借前瞻性的经营战略、稳定增长的业绩以及在资本市场的出色表现,跻身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荣列第31位。

      公司始终坚持“尽心尽意、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和“深度分销、细分市场、分类管理”的营销策略,打造了一支超过2000人的市场推广队伍,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70多个联络点。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望未来,康臣药业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中医药健康产业,稳健推进基石业务向纵深发展,固核心、拓基层。真诚期待有志者加盟康臣!共同携手,共创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