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和平路南段8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2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属市、区共建医疗卫生单位,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省级一星数字化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盟资阳医院, 资阳市产前诊断技术服务中心,取得了“爱婴医院”、“产科急救中心”、“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四川华西医院第二医院生殖内分泌与不孕症专科专病双向转诊示范点”、“全国妇幼保健培训‘1’基地”、连续10余年“市级最佳文明单位”等荣誉。    

医院设置一级科室19个,医技科室7个,职能科室25个。现有在职职工323人,其中卫技人员276人,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19人、中级职称73人、初级职称182人,资阳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人。

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办院方向,牢记“仁爱和善、诚信为本、科教兴院、追求卓越”的宗旨,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技术创新和培植医护服务能力的提升。为满足广大群众妇幼健康需求,区委、区政府新划拔土地54亩,投入资金2.7亿元新建城东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业务用房6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11月建成投用。创新性开展妇产科POCT、早期唐氏筛查、小儿髋关节超声技术等新项目、新技术,在全省率先实现与华西妇女儿童互联网医院互联互通,建立了“互联网+医疗”模式,实现了疑难杂症病情便捷“同质化”服务,通过实施国内最先进的输卵管微创手术评价体系和治疗方式,有效解决了生殖内分泌疾病、不孕症患者的痛苦,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加。

走集医、教、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妇幼保健院发展道路,将打造“四大部”——妇女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和优生遗传部,涵盖生殖不孕不育中心、产前诊断中心、产后康复中心、月子中心、儿童成长中心、妇科微无创中心、流产诊治中心等七大中心,为雁江区乃至资阳市的妇幼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致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