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德维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西四路3号1栋1层103、104室、2层204、205、206室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8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德维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验医学仪器和体外诊断试剂专业销售、品牌服务和医疗仪器维修于一体的实体性科技企业。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倾力服务检验医学领域、潜心打造专业服务品牌”的指导思想,从专业化销售和专业技术服务两大方面入手,为各级医疗机构和专业化生产商、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四川德维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检验医学仪器产品为主导,经营品种涵盖体外诊断试剂、医用检验消耗品等。主要代理的品牌和主流仪器产品有:郑州安图化学发光分析系统(公司连续十年获该品牌全国销售前五名)、世界最先进的磁悬浮生化免疫流水线、质谱仪等;日本佳能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希森美康血液分析系统、糖化血红蛋白分析系统;美国贝克曼库尔特血液分析系统、全自动血液分析流水线及全自动尿液分析流水线;普门糖化血红蛋白分析系统;德国费森尤斯卡比血液成分分离机等等,拥有丰富完整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