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成都高新区合作路333号1栋1层1号、2栋1层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0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5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5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研发工程师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免疫产品的项目开发。

2、独立完成从立项、资料准备、实验开发到转产的全流程。

3、负责相关产品注册资料的准备。

4、负责相关产品工艺放大的摸索与验证。                    

任职资格:

1、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2020年本科毕业生。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执行力。

销售工程师20名

岗位职责:

1、 执行营销计划、达成销售目标。

2、 负责所辖区域信息收集、市场准入、业务洽谈与客户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不限。

2、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能承受较强的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能接受出差或外派到其他省区。

4、医学检验、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5、接收2020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

薪资:底薪+提成+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宿舍、工作餐、带薪年休假、培训、节日福利、职位晋升等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1144余万,注册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作路333号。获得成都市高层次人才创业资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即时检验(POCT)诊断设备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建立有标准的独立实验室,引入日本进口的生产设备,通过了德国莱茵ISO 13485: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也通过了德国莱茵CE认证。公司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十五项。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出口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关爱生命健康、造福全球大众”为企业使命,以“打造行业标杆,成就你我梦想”为企业愿景,以“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顾客至上,追求完美”为经营理念,汇集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员工队伍,目前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63人,销售人员42人,生产与品质等技能人员75人。管理、支持保障人员35人。85%以上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硕士近十名,中高级职称十余人。

  公司每周双休,节假日放假不低于国家规定,并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加班补助、工作餐、员工宿舍、集体活动等多种福利。2018年4月,公司获得A轮融资,进入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