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前沿生物药业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堂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金乐路 76 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8
药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生产员10人 (4K-7K) 有倒班,介意勿投

(1)岗位要求:

1. 参加多肽/合成/纯化车间生产、实验室工艺研究工作。

2. 严格按照各项SOP进行生产和实验工作,及时填写相关记录。

3. 严格按照GMP管理规范及公司相关规定执行生产相关的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具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2. 具有较扎实的有机化学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强,能刻苦钻研工艺技能。

3. 熟练掌握MS、LC-MS、NMR、IR图谱的解析。

4. 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

5. 熟悉GMP管理体系 能结合新版GMP的要求建立本部门的生产管理文件体 系及各项验证,并有组织实施验证的经验。

6. 有多肽合成/纯化工作经验、有原料药生产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针对未满足重大临床需求的创新药。公司是中国艾滋病新药的领军企业、国家“十三五”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艾滋病药物专项”的牵头单位、南京市的“培育独角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