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达州市通川区中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详细地址:达州市通川区中医院文华街7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有临床经验者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达州市第一中医医院(达州市通川区中医院、红旗医院)是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公立医院,始建于1959年。现医院等级:二级甲等,“十四五”期间创建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老院区位于通川区主城区,业务用房9800平方米;新院区位于西外莲花湖片区,占地45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医院现有在岗职工5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140人,有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1个 ,市(区)级名老中医8名,国医大师李佃贵弟子1名,龙砂医学流派顾植山教授弟子6名。医院开放病床500张,设有内科、外科、妇儿、眼耳鼻喉科、肛肠科、康复科等病区。康复科为省级重点中医专科,肛肠科、骨伤科、老年病科、肺病科、脾胃病科为市级重点中医专科,开展普外、骨伤、泌尿、妇产科、肛肠、康复等常规手术、高难度手术和微创手术。医院现为四川省骨科医院骨伤专科联盟、重庆市中医院中医妇科及中医儿科联盟、华西医院急诊医疗联盟、省人民医院医学检验联盟、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专科联盟、达州市中心医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联体,与省人民医院建立了远程会诊中心,是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和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实习基地。

医院将大力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品牌立院”战略,引进省内外高校、医院的著名中医专家、教授,利用优质医疗资源,建成睡眠中心、糖代谢康复中心、医养中心及一大批特色科室,建设一批国家、省、市级重点中医专科,打造独具特色、优势明显的中医诊疗服务,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专技人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