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市领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1118号中物国际3号楼1402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新药临床招募专员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临床试验入排标准的医学审核,包括病史采集、整理录入。
2、完成临床招募部医学相关的各项日常工作。
3、负责患者的日常维护、咨询解答与管理,完成筛选入组。
4、搜集、分析和整理医学前沿信息,汇总产品信息,掌握各项目必须的专业知识。
5、医学总监或项目经理交办的其它医学相关事宜。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护理学等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
2、对患者有管理或随访经验,有医院、临床试验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踏实、敬业、有责任心;
4、熟练使用电脑及office工具。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市领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为申办方、CRO、研究机构提供专业的临床研究协调员(clinical research coordinator,CRC) 现场管理服务,以及线下、线上整合的临床试验受试者招募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至今,深耕于肿瘤新药临床研究为优势领域, 慢病新药及医疗器械产品多专业全面发展的良好形势。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多家制药企业和机构的青睐,目前已承接近100+项肿瘤新药项目的患者招募服务及近20项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服务,公司坚持诚信负责,沟通协作,达成目标的理念,现已形成研究中心以内现场管理服务和研究中心以外受试者招募服务两大服务体系,力求为客户提供缩短产品上市周期的专业化、精细化、精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