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大英县河边中心卫生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大英县 详细地址:大英县河边镇交通街27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大英县河边中心卫生院成立于1952年,现位于大英县河边镇交通街279号,占地约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144平方米。本院是一所全民所有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医院现有编制床位110张,实际开放床位110张,现有在岗职工 126 人。担负着本镇及周边地区10余万人的医疗、预防、保健工作。是新农合、社保局及人寿保险公司的医疗定点医院。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临床科室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皮肤泌尿科、康复理疗科、麻醉科等;医技科室有:放射科、检验科、功能科、药剂科等;职能科室有:院办公室、公共卫生科、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财务科、信息科等。

近几年先后购进进口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监护仪、心电工作站、五分类血球计数仪、教学模拟人、超声波体外碎石机、DR、CT、X光机、前列腺汽化电切镜、输尿管镜、电子纤维喉镜、卡式配血专有设备、医用维量原素分析仪、麻醉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