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国药集团四川医学检验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三段88号2栋12层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1、协助产品经理开拓公司全产品线体外诊断产品的推广及销售。

2、产品信息及客户信息的汇总、整理和反馈。

3、协助产品经理做好市场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

4、2021年应届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等专业统招本科毕业生,可提供实习证明。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医药企业,拥有集科技研发、工业制造、物流分销、零售连锁、医疗健康、工程技术、专业会展、国际经营、金融投资等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2020年,国药集团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45位,在世界500强医药企业榜单中位列前5位。


国药集团四川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在四川省IVD专业经营平台。主要从事从事临床检验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的临床应用推广、销售、配送、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长期与国内外著名IVD制造商合作,包括美国BECKMAN COULTER、沃芬WERFEN(美国实验仪器IL)、美国伯乐BIO-RAD、美国快臻QUIDEL、韩国KS、苏州长光华医、苏州海路等,代理产品涵盖IVD所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