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茜贝母婴护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紫东楼段11号1栋1单元6层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一、工作内容

    1、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水准产后修复服务,结合客户身体情况,给予客户产后修复指导。

     2、客户档案建立,了解客户需求、喜好、身体状态、情绪状态、跟踪服务效果,及时与主管沟通改进改进方案,做好客户服务,达成每月手工业绩指标。

      3、在工作中学习并熟练掌握产后修复项目、胸部护理项目、皮肤管理项目、形体塑形项目、中医调理项目、骨骼归位项目、脏腑归位项目等。

       4、产后修复仪器保管,按要求进行清洁和保养,耗材使用统计和上报。

        5、规划客户到店服务时间,做好客户治疗疗程安排,并做好治疗后信息反馈和客户维护。

  二、任职要求:

          1、认同企业文化,诚实守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有医学,康复治疗,护理背景为佳,取得证书者优先。

            3、工作年限不限月子中心,医院,美容中心工作经验为佳

             4、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工作细致负责,有较高职业素养。

              5、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协助能力。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茜贝母婴责任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协会以及华西、中医药大学的专业师资团队打造的一家多维度发展的健康专业公司,公司集生产、研发、咨询管理、培训为主,为行业提供专业的服务(产品、管理、专业技术、销售、管理人员)现面向社会招收产康师、产康咨询、门店店长、上门产康、催乳师、小儿推拿、徒手骨盆、生殖美学等 ,无经验者可培训,若有意向可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