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民升医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阳光林森路366-38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1严格执行本公司制定的验收管理制度和验收操作规程,按照采购合同规定的质量条款,完成购进药品和销售退回药品的验收工作;
2验收药品时应当查验同批号的检验报告书并留存;
3验收药品时应当进行逐批抽样,抽取的样品应当具有代表性;
4专项管理的药品应当在专库内验收;
5验收药品应当做好验收记录,验收员应当签署姓名和验收日期;
6验收不合格的应当注明不合格事项和处置措施;
7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等专管药品的专人验收工作。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民升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金伍佰万元,随即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正式获得药品经营资格。随着国家对医药行业政策的严格管理,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于2015年通过新版GSP认证。公司不断扩大经营业务,现经营范围有:生化药品、中药材、中药饮片、生物制品、化学原料药、抗生素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乳制品、特殊食品、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销售:日化品、化工产品、医用包装材料、消毒用品、医疗设备租赁;企业营销策划及管理咨询;医疗器械咨询;计算机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医药信息咨询;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

公司总部地址设于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阳光林森路366-384号,公司经营、仓储面积6000多平方米,配备相应的经营、仓储、运输、冷链等设施设备。企业有冷藏库1个,运输车辆12台,冷链运输车辆1台。  

公司加入“成都市医药商会”,及时了解行业政策、动态及未来行业发展规划,为企业未来发展有准确可靠的政策支撑。公司现有人员100人,执业药师4人。

公司遵循质量方针:“诚信经营,质量第一,规范管理、持续改进”。

公司宗旨:做药为民,服务众生

公司目标:成为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成为大型跨地区的医药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