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夹江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夹江县 详细地址:乐山市夹江县千佛大道2段1号 夹江县人民医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3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2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1
招聘要求

欢迎广大医学毕业生来我院工作和学习,本次招聘如有执业医师证和规培合格证,将优先考虑。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夹江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0年,是一所公立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历经80余年的发展历程,逐步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康复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目前,夹江县人民医院已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等三级医院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目前,医院在岗职工610人,其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68人。2020年,医院业务收入约2.09亿,门诊诊疗约36.43万人次,收治住院病人约1.87万人次。近3年,医院引进规培医师6人、硕士研究生4人、副主任医师4人、学科带头人3人;选派数十名医护人员到华西等三级医院进修学习。医院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学科技术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能开展“后腹腔镜肾切除术、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切除术、颅内浅部肿瘤、椎管内肿瘤手术、椎间孔镜下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微创)、关节镜手术” 等三四级手术,2020年,医院三、四级手术占比达68%以上。医院有普外科、神经外科、护理学3个市级重点学科,1个市级重点专科立项(骨科)。2021年,康复医学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申报市级重点专(学)科待审。目前,医院已整体搬迁到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新院区,医院就诊环境大大改善,诊治病人能力大幅提升。2020年,投资4000多万元购买了64排CT和1.5T磁共振成像系统等高端医疗设备,为提高医院整体诊疗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