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夹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夹江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夹江县王水井街4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6
招聘要求

1、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优先;

2、取得省级及以上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夹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夹江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3年4月,历经站、所、院,2005年增挂“夹江县妇女儿童医院”牌子,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健康教育与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医疗保健机构。秉承“厚德精医、自强不息”办院宗旨和“以人为本、关爱母婴”的服务理念,当好妇女、儿童的健康“保护神”。2011年通过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成为当时乐山市首家县级“二甲”妇幼保健院。

按照“一法两纲”和妇幼卫生工作方针要求,承担区域内降低“两个死亡率”、减少出生人口缺陷、提高人口素质、妇女儿童保健、疾病预防、健康咨询等重任,是夹江县孕产妇急救中心。2011年经原省卫生厅评审,取得“产前筛查”资质,成为乐山市首家产前筛查机构;2018年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签约,成为区域联盟医院。

现有人员115 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9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7人,本科学历46人。设置了妇科、产科、儿科、外科、妇女保健科、围产保健科、儿童保健科等,围绕妇女、儿童健康,开展特色的卫生保健、诊疗和急诊急救,体系健全,筑起孕产妇和儿童绿色生命通道

    强化内部管理,认真落实国家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和政策。先后被评为国际爱婴医院”(乐山市首批)、“全国妇幼卫生先进单位”(目前乐山市唯一)、“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乐山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夹江县文明单位”“夹江县最佳文明单位”、夹江县医疗服务价格诚信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