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蓬安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蓬安县 详细地址:蓬安县相如镇红旗路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5
招聘要求

专业需求:

招聘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麻醉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等专业的医学毕业生。

优惠政策:

(一)、具有副高级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可根据《蓬安县“相如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享受县政府提供的安家补助和生活补贴,具体标准如下:
1、安家补助。业内知名的博士且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5万元;业内知名的硕士且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10万元;高校新近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紧缺人才,分别补贴7万元、5万元。
2、生活补贴。刚性引进业内知名的博士且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补贴40万元;刚性引进业内知名的硕士且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补贴25万元;刚性引进高校新近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紧缺人才,分别补贴13万元、8万元。
(二)、医院对于高学历、高职称的临床医学类专业人员及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给予一定的安家费补助(符合两项以上条件,享受最高的待遇,不叠加),具体标准为:博士研究生20-30万元;硕士研究生15-20万元;正高级职称15万元;副高级职称10万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人员:10-15万元。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蓬安县中医医院始建于 1960年10月。经过60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成为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是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基地,是高、中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实习基地。

医院本部占地12亩,建筑面积32600m2,第二中医医院占地98.93亩,建筑面积78407.8m2 固定资产3500余万元,医疗设备100余台总价值5000余万元。全院职工254(其中医药护技专业技术人员207人,中高级职称58人。全院设临床一级科室14个、配备护理单元的病区14,辅检、行后科室16个。医院编制床位400张,目前开放床位400张,第二中医医院床位499张,2020年启动三级乙等中医医院建设,医院本部床位将扩至580张,人员达到520人目前,肛肠科重点中医专科,耳鼻喉科南充市重点中医专科。针灸科妇产科、骨伤科、检验科、放射科正在建设市级重点专科。医院拥有超导1.5T核磁共振,128层螺旋CT,16层西门子螺旋CT,胃肠数字机,西门子、百胜彩超,DR机2台DSA血管造影机,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腹腔镜,宫腔镜,椎间孔镜,输卵管镜,针刀关节镜,体外震波碎石机,钬激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仪、脑电图、脑血流图、鼻内窥镜等一大批国际先进医疗设备。